首页 » 品牌 >

新功能辅以较低的起价和简化的包装

2020-07-22 09:54:59来源:

现代索纳塔在2017年将继续提供强大的阵容,其中包括三种高效的动力总成选件,出色的技术和新近可用的动态弯曲灯。2017年Sonata起价$ 21,600,不包括$ 835运费,比去年减少$ 150,是最实惠的中型轿车*。

2017年Sonata Packaging的变化在整个产品系列的每个价格点都实现了价值,安全性和舒适性的最大化。Sonata Eco的价格下降了600美元,至仅23,125美元,Sport 2.0T的价格较去年下降了2,300美元,至26,600美元。

2017奏鸣曲更新

有限饰板型号上提供动态弯曲灯流线型包装

动态弯曲灯为2017 Sonata提供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可用安全功能列表,其中包括:

自动紧急制动智能巡航控制车道偏离警告自动远光灯辅助后停车辅助系统盲目的运动检测系统

配备盲点检测功能的奏鸣曲具有变道辅助和后方交叉交通警报的其他优势。

2017索纳塔标配车辆稳定管理(VSM),电子稳定控制(ESC)和牵引力控制系统,七个安全气囊,包括驾驶员膝盖安全气囊,四轮盘式制动器和带电子制动力分配(EBD)的ABS制动辅助和胎压监测系统(TPMS),每个轮胎都有指示器。

全四缸发动机阵容将在2017年继续为索纳塔提供动力。基本的自然吸气发动机2.4升Theta II GDI,可产生185的峰值功率和178 lb. ft。的扭矩。Sonata Eco配备1.6升涡轮增压Gamma发动机,可提供178的峰值马力和195 lb.ft.的扭矩。它与高效的七速双离合变速器相匹配。生态模型可实现28和36 mpg EPA的燃油经济性,城市和公路以及31 mpg的总和。顶级的2.0升Theta II涡轮增压GDI产生245峰值马力和260 lb. ft。扭矩。两款Theta发动机均与六速SHIFTRONIC®自动变速器配对。

这些动力总成系统将出色的技术带入了道路。2017 Sonata配备了许多舒适和便捷功能,例如我们的免提智能行李箱,8英寸导航显示屏,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电子驻车制动器和Blue Link远程信息处理系统。标准功能包括驾驶模式选择(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在环保,普通和运动之间更改发动机和变速箱设置,在普通和运动转向感觉之间进行选择),带警报的远程无钥匙进入,车身彩色加热的外部后视镜,方向盘上安装的音频和巡航控制以及蓝牙免提电话系统。现代汽车用鲜艳的猩红色代替了威尼斯红珍珠的颜色。

*与配备某种形式的自动变速箱的竞争对手相比。

魅力汽车网 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