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汽车行业对欧盟委员会的脱碳战略做出反应

2020-07-22 08:52:47来源:

继欧洲委员会今天发布“欧洲低排放机动性战略”之后,欧洲汽车制造商协会(ACEA)欢迎该倡议探索如何进一步减少欧洲的碳排放量。

ACEA秘书长埃里克·乔纳特(Erik Jonnaert)说:“汽车行业完全致力于继续减少从乘用车到卡车的所有业务领域的CO2排放。”但是,由于该策略将所有重点都放在公路运输上,ACEA呼吁采取更加平衡的方法,应对包括空运,海运和铁路在内的所有运输方式。

技术中立性是支持创新并因此提高燃油效率的关键,因此,ACEA欢迎在今天的交流中体现这一原则。乔纳特说:“所有汽车制造商将继续投资于内燃机以及满足私人和商业客户需求的全系列替代动力总成。”“然而,正如通讯正确地指出的那样,需要广泛推广替代燃料汽车的基础设施,以使到2030年更强大地实现零排放或低排放车辆的市场占有率。”

尽管该策略讨论了数字移动性,价格和能源,但ACEA指出,建议的大多数约束性措施仅与新的车辆技术有关,而没有充分关注影响车辆使用过程中排放的其他重要因素,例如燃料,加快车队更新速度,改善基础设施,改变驾驶员行为并利用联网和自动驾驶车辆的潜力。乔纳特:“仅关注新的车辆技术将对环境产生有限的影响。一种更有效的方法将寻求解决整个车队的问题,并研究如何使用这些车辆。”

根据其任务,大多数卡车通常是在多阶段过程中根据个人需求量身定制的,以满足特定要求。因此,ACEA告诫,重型车辆的二氧化碳减排政策不应采用与乘用车相同的方法。

该行业正在与欧洲委员会紧密合作,开发一种计算机仿真工具(VECTO),该工具将对来自各种完整卡车和拖车配置的CO2排放进行建模。到2018年,VECTO将使制造商能够为客户生产的每辆卡车提供经认证的CO2值。汽车工业完全支持委员会即将基于VECTO进行的有关监视和报告的提案。政策制定者在考虑设定二氧化碳排放限值之前,必须花时间分析此数据收集和认证程序的影响,这是解决有关卡车排放的知识鸿沟的必要工具,这一点很重要。

乔纳特总结说:“ ACEA现在期待为具体提案的制定做出建设性贡献,以便确定最有效和最具成本效益的方式来进一步减少运输中的二氧化碳排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