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起亚皮卡诺(Kia Picanto)在2016年J.D.动力调查中位居城市汽车领域首位

2020-07-21 18:53:44来源:

根据《 J.D. Power 2016英国车辆可靠性研究》,起亚Picanto被授予城市汽车领域的最高排名。这项研究现已进入第二年,用于衡量拥有12-36个月所有权的英国原始车主在过去12个月中遇到的问题。

除此之外,起亚还被评为2016年铭牌VDS排名中最可靠的品牌第三名,在研究中每100辆汽车中仅有80个问题。这些结果是继去年的研究取得成功之后开始的,起亚还获得了最可靠的三个品牌的称号。

起亚汽车英国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aul Philpott说:“对于我们的小型城市汽车Picanto以及我们在英国的品牌来说,这一消息真是太棒了。这一结果证明了Picanto的严格开发和建造质量,并将在2017年延续到全新的Picanto。”

起亚进入2016年第三季度,起亚通过简化的车型结构,更多的设备和新的内饰等级在其5门车型上对Picanto进行了升级和升级,以使其在竞争日益激烈的英国小型车市场更具吸引力。Picanto现在的价格为8,545英镑起-有关Picanto的新产品线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kiapressoffice.com/Release/42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