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CNH工业:方向盘后面:设计难忘的经历

2020-07-21 17:55:43来源:

当您想到创新设计时,您最初的思路很可能会转向建筑和高科技产品之类,而不是建筑设备和送货车。David Wilkie和CNH工业设计中心的工作旨在通过使工业产品设计更具吸引力,同时保留其所有功能来提高工业产品设计的知名度。

“对我来说,好的设计实际上是两件事:它使产品非常实用并易于使用。以及赋予个性,魅力和令人难忘的体验的东西。”威尔基在CNH Industrial最新一集的Behind the Wheel系列网络视频的开头说道。

在CNH工业YouTube频道上观看该剧集:https://youtu.be/TWlIqZixuik

通过对Wilkie的采访,“设计中心”这一集描述了CNH Industrial品牌的产品如何从草图过渡到现实世界,在现实世界中,这些产品被用来建造基础设施,运送货物,运输人员,耕种土地,灭火以及更多。对设计中心的参观展示了设计和工程团队之间进行创新和协作以平衡设计和功能的重要性,这样一来就不会损害另一个。

Wilkie还向观众介绍了CNH Industrial在设计方面迈出的下一个重要步骤,他认为这是自动驾驶汽车:“不再是科幻小说和遥远的未来;这是真正要来的东西,它将改变我们所有车辆的布局。令人惊奇的是,我们在一个工业世界工作,而这个世界可能比人们所熟知的并行汽车世界还要先进。”

关于汽车世界,这一集还涉及到设计中心与该领域的链接。设计团队中的许多设计师(包括Wilkie)都来自汽车设计背景,并且能够利用CNH工业的姊妹公司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FCA)的汽车设计知识。“有趣的是,设计师用来拉拖拉机的规则与我们用来拉汽车的规则几乎相同。拖拉机上的灯具有与拖拉机的使用方式有关的特定功能,但是,就像在汽车上一样,它们为车辆提供个性,魅力和品牌外观。像拖拉机一样美观的拖拉机,无处不在。” Wilkie解释说。

大卫·威尔基(David Wilkie)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于苏格兰格拉斯哥的查尔斯·雷尼·麦金托什艺术学院,主修工业设计。他拥有英国伦敦皇家艺术学院汽车设计的研究生学位。在他的整个职业生涯中,他担任过越来越重要的设计职务,并于2014年加入CNH工业集团,领导公司不同部门的设计团队:农业机械,建筑设备和商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