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日产推出全新Serena,计划于8月下旬上市

2020-07-21 18:55:19来源:

日产汽车有限公司今天发布了全新的第五代Serena,该车计划于8月底在日本上市。

塞雷纳(Serena)于1991年首次投放市场,并迅速成为日本最受欢迎的家用汽车之一,成为日产的核心家用车型之一。全新版本在继续拥抱Serenas过去定义的价值观的同时,向前迈进了一步,内部和外部都焕然一新,令人振奋,外观新颖,并迎合了新一代面包车用户的需求。

设计

全新Serena具有新外观设计中的先前车型暗示,其宽敞,动态和精致的设计为下一代小型货车奠定了基调。

日产的标志性V-Motion格栅和前排车型中也出现过的两层式前大灯突显了前面板的大胆之处。

塞雷纳(Serena)的标志性腰围更加平滑,既传达运动感,又提供更好的驾驶员视野。两色调的车身颜色与D柱无设计相结合,从外部凸显了Serena宽敞的内部空间。

仪表板设计采用“侧向流动”主题,给人以更广阔的感觉,其特点是安装在前面的仪表板更薄,从而具有全景开放感。高对比度的色彩协调还有助于创建宽敞现代的内部。

打包

全新的Serena建立在包装成功的基础上,过去曾令许多Serena业主满意。由于可以扩展内饰的长度和宽度的选件,新款Serena是同类产品中最宽的车型。

新型小型货车的某些设计提示旨在强调车辆的宽敞性,例如变黑的前柱使车门玻璃看起来更大,而弯曲的车顶线为Serena的乘员提供了更大的头部空间。A柱本身比以前薄:在绝对不影响结构刚度的情况下,较薄的A柱可大大减少盲点。此外,更薄的仪表盘可以改善驾驶员座椅的视野。中空的头枕和内置的第二排安全带极大地强调了第三排及以后的可用空间。

先进设备

全新的Serena配备了最新的安全技术。其中包括日产的紧急制动系统,车道偏离警告,视野监控器和智能后视镜。

新的Serena还将配备Intelligent Park Assist,这是一种易于使用的自动泊车系统,该系统首次安装在X-TRAIL上,具有更高的准确性。日产的自动驾驶技术ProPILOT首次亮相,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无论是在交通繁忙还是交通繁忙的情况下,它都能自动控制油门,刹车和转向。

方便

全新的Serena可以满足各种人的需求,从家庭男人或女人到寻求刺激的周末战士。因此,它具有各种新功能,以适应不同的生活方式。例如,双后门可以以两种不同的方式打开以匹配用户的位置和/或活动。而且,这些后门可以通过拥有智能钥匙并在门下滑动脚来以免提方式操作(仅在Highway STAR上可用),因此无论您携带的是什么,都不必放开那是购物袋或冲浪板。

第一和第二排的零重力座椅在天na轿车上很受欢迎,新的塞雷纳采用了零重力座椅。第三排座椅也设计成与前排座椅一样最大程度地提高了舒适度,有助于减轻长时间驾驶时的疲劳感。

动力总成和驾驶性能

全新的Serena继续使用当前车型的流行S-Hybrid。但是,对发动机进行的详细改进可以提高燃油经济性。无需牺牲内部空间即可实现这些升级。

Serena的驾驶体验也得到了改善。值得注意的是,转向系统现在比以前具有更高的准确性和更好的响应性,这要归功于可变动力系统,该系统在低速行驶时提供了更轻的转向力,在高速公路行驶时提供了更稳定的感觉。

此外,通过加强后门周围的结构并改善悬架系统的某些组件(包括安装较大的减震器),全新的Serena在横向过渡期间(例如,在快速改变车道时)表现出更清晰的反射。

价钱

日产只希望将自动驾驶技术所带来的安全性,安全性,舒适性和实用性带给尽可能多的客户,因此,它已将大众市场Serena定价为极具竞争力的水平。尽管配备了全新小型货车的所有独有功能,但该车的底价仍低于300万日元。

Serena由日产汽车九州有限公司制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