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员工拥有的Big G Express选择驾驶员偏爱的,经济高效的Kenworth T680

2020-07-21 18:55:21来源:

多年来,总部位于田纳西州谢尔比维尔的Big G Express经营Brand X卡车。当Big G成为100%员工所有时,这种情况在2009年发生了变化。该公司在2012年购买了150辆新卡车,选择了50个品牌X,50个品牌Y和50个Kenworths。

Big G Express总裁兰迪·弗农(Randy Vernon)说:“这给了我们真正的比较结果。”“在过去的几年中,我们的研究支持了Kenworth制造出最具成本效益的卡车来运营的观点。去年,我们对驾驶员进行了调查,以了解他们对卡车的需求。首先,他们想要肯沃思。”

Big G在为美国48个州的客户提供服务的500辆卡车中,特别是在美国东部,Big G做出了购买更多Kenworth卡车的战略决策。为此,该公司已在未来两年内订购了300台新的Kenworths,所有配备76英寸高顶或中顶卧铺的T680以及一些日间出租车,全部与10速Eaton FullerAdvantage®手册集成传输。

弗农说:“由于多种因素,我们选择了Kenworth。”“首先,我们的研究表明,我们的大多数驾驶员都喜欢Kenworth,并且我们希望以具有竞争力的价格为驾驶员提供他​​们想要的东西。其次,我们与MHC Kenworth – Nashville的积极关系在需要时获得所需的东西有很大的不同。MHC Kenworth组织中的每个人都非常乐于与您打交道。第三,我们完全有信心Kenworth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如果没有的话,我们将不会订购300台新的T680。”

Big G维护副总裁Tim Tipps表示,T680是真正的交易。他说:“目前的T680在实现我们的燃油里程目标方面表现远远超出我们的预期。”“自从T680推出以来,肯沃思(Kenworth)在干净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宽敞的驾驶室和布局合理的内部空间中脱颖而出。我认为T680很适合被驾驶员驾驶。这使我们处于非常有利的位置,可以聘请因我们运营的设备而被Big G Express吸引的驾驶员。”市场和传播经理Jodi Lamb表示同意。她说:“在座位上安排好驾驶员对我们至关重要。”“这是这个行业的头号挑战,因此,我们可以做的任何使驾驶员的工作更加轻松,并将其吸引到我们公司的工作,都可以帮助我们取得成功。”

自从T680最初开始到达Big G以来,驾驶员再也没有比这更快乐了。田纳西州卡车运输协会年度驾驶员,资深人士斯蒂芬·理查森(Stephen Richardson)坐在他的2015年Kenworth T680方向盘后面。“卧铺非常舒适,驾驶室内部的开放式设计使整个房间都宽敞且易于进入。仪表板井井有条,所有物品都摆在您面前。我不必左右左右,我可以看到外面的温度以及其他一切都在我眼前。我只是爱我的T680,永远不会回去开车。

弗农说,没有哪个大G车手曾经拒绝过落后于Kenworth的机会。“这充分说明了驾驶员的想法。这使我们完全有信心,提供T680不仅对我们的保留有很大帮助,而且对我们招募新司机的能力也有很大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