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江森自控赞助轻型汽车在全国竞赛中获第一名

2020-07-22 09:54:54来源:

江森自控汽车座椅公司很荣幸地成为屡获殊荣的第一名EcoCAR 3团队的座椅赞助商。江森自控位于密歇根州普利茅斯的团队为俄亥俄州立大学在全国比赛中获胜的轻型汽车提供了定制座椅。

作为车辆座椅的赞助商,江森自控的工程师概念化,设计和制造了环保座椅,展示了公司的创新和可持续产品。

EcoCAR 3是由美国能源和通用汽车部赞助的最新的先进车辆技术竞赛(AVTC)系列。EcoCAR 3挑战了16个北美大学团队,以重新设计2016雪佛兰Camaro,以进一步减少其对环境的影响,同时保持这款标志性美国汽车的预期性能。团队有四年(2014-2018年)将这些想法运用到最终的节能,高性能汽车中。

俄亥俄州立大学团队由35名本科生和研究生组成,在比赛中总体排名第一。该团队在11项赛事中赢得第一名,并在36项赛事中的30项中排名前五。

此外,他们还获得了“项目管理”第二名和“通信”三等奖,并且是获准在比赛中驾驶汽车的第一支车队。

江森自控汽车座椅业务执行副总裁拜伦·福斯特(Byron Foster)表示:“江森自控很荣幸能成为这项杰出计划的座椅赞助商,并为团队提供创新,环保的座椅。”“我们向团队表示祝贺,并将继续致力于支持下一代汽车设计师。”

江森自控座椅专门为俄亥俄州立大学的EcoCAR设计的功能包括:

可回收聚酯纤维织物生态缝线生态粘合层压轻质大豆泡沫生物塑料侧板和后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