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宾利SUV获得600bhp W12?

2020-02-19 12:41:24来源:

在上周的维也纳汽车研讨会上,大众汽车集团董事会成员Heinz-JakobNeußer博士宣布:“保护气候是大众汽车对人类和社会责任的组成部分。”

非常欢迎大家使用集团怪异的新型6.0升W12 TSI发动机,该发动机已为大众汽车的高级产品系列做好了服务。因为没有什么能像600 hp的高功率12缸发动机那样惊叹于环保。我们自然而然地开玩笑-还展示了其他更高效的发动机-但这很重要。它可能会在新的Continental和Mulsanne以及大众Phaeton和Audi A8中使用,它结合了Audi的FSI直接喷射和Bentley的TMPI多点喷射,并进行了许多发动机改进,以使自吸式发动机的业务如此高的冲击力,例如带有APS涂层的气缸孔,具有集成温度管理的冷却系统,带有高压直接和低压歧管喷射的双燃料喷射,双涡旋双涡轮增压,气缸组停用和带有两个控制器。您仍然与我们在一起吗?很好,因为接下来的几步很有趣。据悉,这款新的6.0升W12配备了一个“适合越野使用”的油路,配备可切换的油泵和带有液压阻尼的自适应发动机悬架。您可以想象,全新的Bentley Bentayga SUV的所有设置都完美无缺。它具有600bhp的动力和高达664lb ft的扭矩,对于Big Bentley来说肯定足够强大。大众认为-当然,这6.0升将在多大的金属范围内部署-它将在不到四秒钟的时间内将主机从0-62mph推进,并以超过186mph的速度达到顶峰。在其他地方,大众还透露了一款268bhp的1.0升三缸发动机,带有“来自Polo WRC拉力发动机的基因”,以及一种新型2.0升柴油,用于轻型车辆。但是你不在乎。您关心的是6.0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