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现代创世纪获得双涡轮V-6

2020-04-04 08:45:32来源:

该公司美国负责人说,现代汽车公司计划在其Genesis轿车中增加一个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作为向更小尺寸和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展的广泛举措的一部分。

现代汽车美国公司首席执行官戴夫·祖科夫斯基(Dave Zuchowski)表示,全新发动机将于2017年或2018年投放到Genesis轿车上,并在该公司420马力,5.0升Tau V-8发动机中发挥威力,但重量很重减。

Zuchowski说,在新动力装置到来之前,现代汽车将在其阵容中加入更多的小型化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减少排放并提高燃油经济性,以满足日益严格的法规要求。

这种趋势的第一个例子是上周在纽约车展上透露的2016年图森。紧凑型跨界车在除了基本内饰级别上使用的都是1.6升涡轮增压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搭配七速双离合变速器。

Zuchowski说:“我们将在投资组合中更广泛地向前发展。”“您”将会看到更小的排量,更多地使用涡轮增压器。其中很多与体重有关,所有与CAFE有关。

现代Genesis将在2017年或2018年增加新的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