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丰田召回60万辆Sienna小型货车

2020-04-03 09:45:37来源:

丰田汽车召回事件继续增多。这次,这家汽车制造商召回了1998年至2010年模型年的600,000辆Sienna小型货车,因为固定备用轮胎的电缆会生锈并断裂,从而使轮胎从小型货车上掉下来并上路行驶。丰田表示,由于该缺陷,它不知道有受伤或事故的信息。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stration)表示,已经收到六起关于备用轮胎从锡耶纳(Siennas)脱落的投诉。

此次召回是针对处于20个“寒冷气候”状态的两轮驱动Si色:康涅狄格州,特拉华州,伊利诺伊州,印第安纳州,肯塔基州,马萨诸塞州,马里兰州,缅因州,密歇根州,明尼苏达州,新罕布什尔州,新泽西州,纽约州,俄亥俄州,宾夕法尼亚州,罗德岛州,弗吉尼亚州,佛蒙特州,威斯康星州和西弗吉尼亚州以及哥伦比亚。

尽管该公司尚未决定修复方案,但官员们表示将向业主发送信件,告知他们经销商将为他们检查电缆。如果您有任何疑问,可以致电(800)331-4331与Toyota联系。

在其他丰田新闻中:

丰田高管周五表示,他们已经能够复制《消费者报告》中有关雷克萨斯GX 460的发现,即在高速急转弯时,稳定控制装置来得太晚了。该公司仍未找到修复措施。国会调查人员说,他们将在5月举行另一场众议院听证会,讨论丰田电子产品可能存在的问题。丰田高管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他们非常愿意与委员会会面,并讨论与我们的电子节气门控制系统相关的正在进行的测试,以及我们正在采取的改善质量保证流程的步骤。对我们来说,没有什么比客户驾驶的车辆的安全性和可靠性更重要了。“星期一是丰田汽车缴纳联邦交通部1640万美元罚款或以竞赛方式支付的最后期限。虽然这笔款项不会对丰田的运营产生实质性影响,但支付罚款可能会使该汽车制造商在面临的数百起民事诉讼中承担更多法律责任。

丰田召回60万辆西耶娜(Sienna)小型货车(美联社,通过《纽约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