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2014宝马M6 Gran Coupe在2013底特律车展上

2020-04-02 08:46:37来源:
与以下产品竞争:奔驰CLS63 AMG和E63 AMG,奥迪RS7宝马最烂的四门车得到了M治疗560 hp双涡轮增压4.4升V-8发动机,带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初夏

宝马的时尚四门Gran Sport轿跑车在2014年获得了宝马M部门的高性能评价。像宝马M5和M5轿跑车/敞篷车一样,M6由超强大的560马力,双涡轮增压4.4升V-8和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提供动力。没有像M5这样的手动选项。与非M宝马650i Gran Coupe及其不那么强劲的双涡轮增压4.4升V-8相比,发动机增加了115 hp。

更多2013底特律车展报道

额外的效能可导致预期的零到60英里/小时的时间为4.1秒。M6 Gran Coupe通过带有换档杆和多种驾驶模式的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传递发动机动力。当M6 Gran Coupe变速箱处于最运动的设置时,可以使用启动控制功能,以便从静止状态快速启动。

标配15.7英寸前制动转子和15.6英寸后转子的标准配置,配备六活塞金属蓝色卡钳和M标志,可从高速放倒M6 Gran Coupe。碳陶瓷制动器更轻巧,并且在制动极限时不易褪色,是可选的,并且包括较大的前制动器转子。M6 Gran Coupe的底盘也增加了刚性,可以最大程度地提高搬运精度。

宝马表示,标准悬架可以通过电子方式进行调节,具有多种牢固度和运动设置,范围从舒适性到明显更硬的设置,以实现最大的驾驶动力。与M6和M5一样,M6 Gran Coupe使用安装在方向盘上的M Drive按钮方便地选择多种驱动模式配置。

Gran Coupe的外饰及其后背顶棚线采用了典型的M附加组件,例如更大,更具侵略性的前进气口,四尖双排气管和未喷漆的碳纤维车顶板,并带有暴露的碳纤维结构。屋顶的内部覆盖有Alacantara模拟绒面革; M的其他增强功能包括带有M6刻字的门槛,碳纤维装饰,带有M徽标的M轻型运动型座椅以及带有红针的M6专用仪表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