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本周读者评论:2008斯巴鲁翼豹WRX

2020-04-05 15:46:37来源:

每当我们获得消费者对热门新车型的评论之前,我们甚至还没有对自己的汽车产生任何伤害,我们都会为之印象深刻。一个位于西雅图的WRX司机对他的新购买做得很好。他将其与即将离任的模型相关联,并谈到了其样式。我们一直想以为自己知道样式方面的内容,但是听到那些在车上花钱的购物者的感觉总是很吸引人。特别是当他不喜欢它的外观时!在下面找出为什么他买了它。

“我的车没多久,但最初的印象还不错。我将从坏点开始。刹车的感觉很差,就像踩下踏板时需要真正的姜。我希望能在城市驾驶时提供更多反馈以增强信心的产品。尽管我非常喜欢Spartan的内饰(我相信这是一个雅致的极简主义环境,可以巧妙地帮助您专注于驾驶),但细节却相当便宜且塑料。我也不会对自动调光镜感到疯狂。晚上开车时,对我来说仍然很明亮。外观设计确实让我感到无聊。他们确实试图吸引更多的购买者-但是我认为围绕WRX的拉力赛传承的野兽方面在新设计中显得有些失落。不过,我很高兴它没有公开出现-它没有说看我!我快!他们可能可以以更具侵略性的风格重做前格栅,同时保持现代外观。

优点:我喜欢加速和变速箱。移位器既平滑又容易。就像汽车要走一样。至少可以说,加速度鼓舞人心,并且融合到高速公路上是敏捷的。处理还不错,我可以说转向可能会更紧,但转弯时它反应灵敏且有趣。

内部,立体声效果相当不错–我希望iPod适配器更靠近中控台,而不是靠在扶手上,所以我不必担心电线的问题。温度控制非常直观,易于使用,但您不能像前侧通风孔那样关闭前中间通风孔。我还希望有更多的存储空间来放置更改或其他内容。

座椅真棒,当您急转弯时,它们确实会抓住您并提供支撑。后排座椅以60/40的比例向下折叠,非常适合搬运小件家具或运动器材。我强烈推荐这辆车-您可以以便宜的价格买到马自达3,但我怀疑它在雪地中是否还能正常行驶。大多数人会指出这辆车缺乏刺激感,但它只是凸显了这辆车是不开车去办公室谈话/杂货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