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福特关闭经销商:对你意味着什么

2020-04-06 19:46:38来源:

上周,我们听说福特计划在18个大城市地区关闭福特,水星和林肯经销商,这是其“前进之路”重组计划的一部分。考虑到这家汽车制造商当前的财务困境,裁员4300名经销商是有道理的-特别是因为许多商店都是在福特销售的汽车比今天多的时候出现的。

迫在眉睫的问题:当福特的当地经销商被装罐后,福特车主和潜在的买家会怎样?

福特发言人吉姆·凯恩(Jim Cain)表示,对消费者的影响将是最小的,因为大多数降价措施将来自多家福特品牌经销商。

该隐说:“它根本不应该伤害消费者,实际上,它应该使消费者受益。”“ [经销商]在整个周期内持续盈利,将能够提供更好的服务。这有助于提高客户满意度。”

并非所有人都抱有这种乐观态度。《消费者报告》的在线编辑杰夫·巴特利特(Jeff Bartlett)表示,福特可能会失去其他品牌的顾客-不仅是新车购买者,还有那些希望对其车辆进行保养的消费者。

不过,他仍然同意该隐的观点,即出现在另一边的经销商将会看到更好的时光。巴特利特表示,如果事情按计划进行,福特忠实人士可能会希望减少销售缓慢的车辆,提高残值,并提供更具吸引力的租赁报价。

尽管福特可能没有那么多经销商,但有理由相信,福特,水星和林肯车主仍然可以在自己的汽车上找到服务的场所-如果不是在独立商店,而是在姐妹品牌经销商处。

我们致电了芝加哥,洛杉矶和迈阿密的这三个品牌的经销商,看他们是否可以维修彼此的汽车。在大多数情况下,所有人都有信心。

某些车型可能需要特殊的设备,例如重型福特F系列皮卡或加长的林肯城轿车,服务代表承认,这些车的车主最好在自己的家中维修。但这是例外。

一位要求匿名的机械师说:“一般的经验法则是,如果是福特,林肯或水星产品,他们可以将其带入任何福特或林肯-水星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