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最新质量调查中的大众汽车和底特律得分

2020-04-02 11:46:42来源:

自1995年以来,Strategic Vision颁发的“总体质量奖”对新车的整体质量进行了排名,在这种情况下,2011年末购买了2012年款。该公司表示,其得分将消费者对样式,音响系统以及每辆车的问题等方面的看法作为考虑因素,而传统研究则更多地关注问题。

毫不奇怪,分数与上述研究相反。在J.D. Power进行的为期三年的车辆可靠性研究中,大众汽车,福特和克莱斯勒的同名品牌的评级均远低于平均水平,低于J.D. Power and Associates的最新初始质量研究,而大众和克莱斯勒则分别位于底部和底部。克莱斯勒,福特和大众汽车在《消费者报告》最新的《汽车制造商报告卡》中均排名低于平均水平,该报告卡通过可靠性调查汇总了该杂志的主观评分。

对于福特来说,这是好消息。尽管包括我们在内的广泛批评,该汽车制造商在两年半前推出了MyFord Touch控件,但在Strategic Vision的研究中仍然表现良好。营销主管吉姆·法利(Jim Farley)上周对《汽车新闻》表示,与广大购车者相比,有更多的福特购买者重视技术。但是福特的TQA获奖者,2012 F系列皮卡和2012 Flex SUV有一些共同点:他们缺少MyFord Touch。两种型号均在2013年提供。

以下是Strategic Vision的2012年全面质量奖:

小型车:菲亚特500小型多功能一体机:大众高尔夫中型车:雪佛兰Volt Midsize多功能:本田Crosstour大型车:道奇Charger接近豪华车:奥迪A4轿车豪华车:奥迪A8轿车专业轿跑车:迷你Cooper coupe Premium coupe:宝马1系双门轿跑车,雪佛兰克尔维特双门轿跑车敞篷车:大众Eos Premium敞篷/敞篷跑车:宝马Z4小型货车:本田奥德赛Entry实用程序:大众Tiguan中型跨界车实用程序:福特Flex Midsize传统实用程序:吉普大切诺基大型实用工具:日产舰队近豪华实用程序:路虎揽胜Evoque五门豪华实用程序:宝马X6标准皮卡:本田Ridgeline全尺寸皮卡:福特F-150重型皮卡:福特F-250 / 350

相关的“美国制造”质量仍被认为不及其他行业新闻更多汽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