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举手击掌!特斯拉Model X取得完美的碰撞评级

2020-04-10 08:46:36来源:

在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在碰撞测试中全面授予特斯拉全新的Model X SUV满分之后,X标志着安全问题。2017年Model X在所有五款车型中均获得了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五星级安全评级,在所有三个耐撞性类别中的五星级中获得了五星级。

有关:特斯拉推出自动驾驶仪更新

测试区域包括正面,侧面和侧翻碰撞。荣获最高安全荣誉的全轮驱动Model X车型包括60D,75D,90D,P90D和P100D。X型尚未经过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的测试,可以视为顶级安全镐或顶级安全镐Plus的指定人员。

相比之下,2017年特斯拉Model S轿车在60、60D,75、75D,90D,P90D和P100D车型的侧翻测试中获得了五颗星的美誉,但并未在正面或侧面碰撞测试中进行总体评价。由于其在严格的小重叠前部测试中的可接受性能以及前大灯的性能较差,因此它也没有达到IIHS的“最高安全选择”评级,后者是IIHS测试电池的新版本。特斯拉在全电动范围方面最接近的竞争对手2017雪佛兰Bolt EV尚未在任何一项计划下进行测试。

特斯拉不遗余力地庆祝其Model X的安全里程碑。

特斯拉在其网站上表示:“不仅获得五星级评级,NHTSA的测试数据还表明,Model X受伤的可能性是有史以来测试过的所有SUV中最低的。”“实际上,在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进行的所有汽车测试中,Model X造成伤害的总概率仅次于ModelS。”

这家豪华电动汽车制造商将Model X的耐撞性归因于其全电动架构和动力总成设计,包括其“坚固,坚固”的电池组安装在地板下方,从而为SUV创造了不寻常的低重心,有助于防止侧翻。特斯拉吹嘘说,在一次严重的车祸中,Model X乘员有走开的总体概率没有造成93%的严重伤害。

2017特斯拉Model X规格及评论查找附近的2017特斯拉Model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