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2017雷克萨斯NX:发生了什么变化

2020-04-08 13:46:43来源:

汽车网

最重要的变化:全轮驱动可用性和将智能手机的导航系统集成到NX中的应用程序。价格变动:NX 200t的基本价格上涨了120美元,NX 300h的基本价格下跌了1,590美元;目的地费用增加了25美元,达到975美元。特价:2016年或2017年,西海岸的9月,东海岸的10月?2017.NX 200t的价格涨幅可忽略不计,而NX 300h现在便宜得多。

有关:更多雷克萨斯新闻

2017年雷克萨斯NX跨界SUV的最大变化是Scout GPS Link(将智能手机的导航系统集成到多媒体系统中的应用程序)现已成为标准配置。雷克萨斯取消了前轮驱动的NX 300h混合动力车型,并将全轮驱动版本的底价下调了1,590美元。

紧凑型NX 200t使用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和六速自动变速器。它有基础和F Sport内饰级别。NX 300h使用2.5升四缸无级变速箱和由镍氢电池供电的电动机。混合动力车在F Sport内饰中不可用。两个座位五。

紧凑型跨界车是奢侈品牌中的热门产品,并且NX有很多竞争,包括Acura RDX,Audi Q5,BMW X3和Mercedes-Benz GLK-Class等。

雷克萨斯(Lexus)通过NX跨界车(NX crossover)等车型吸引年轻买家,与RX SUV和ES轿车等主流车型相比,它们提供了更多的造型风格和更强的性能。NX 200t具有轻快的加速度和响应性的变速箱,而功率较低的300h则失去了一些动力,以提高燃油经济性。与300h的另一个权衡是,CVT变速器的响应速度较慢,在加速过程中会产生令人讨厌的无人机。

NX在功能和价格上与其他豪华跨界车竞争,因此值得一看。如果在2017年仍然可以选择前轮驱动,那就太好了,因为该国许多地方的购买者很少需要全轮驱动。全轮驱动仅给NX 200t的制造商建议零售价增加1400美元,并且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仅收取少量罚款,因此,将其标准配置对于购买雷克萨斯(Lexus)品牌的人来说不应该成为负担。

编者注:该故事于2016年9月16日更新,以反映Scout GPS Link是仅用于导航的应用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