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据报道,优步将退出魁北克而不是遵守新规定

2020-04-10 17:45:32来源:

CBC新闻周二报道,乘车服务公司Uber将在加拿大魁北克省停止运营,决定退出而不是遵守更严格的规定。

优步还正在与剥夺该公司伦敦牌照的决定作斗争,这是其新首席执行官达拉·科斯罗萨西(Dara Khosrowshahi)试图重塑公司形象时对优步的最新监管攻击。伦敦的运输机构认为该公司不宜经营出租车服务,因为该公司举报严重犯罪和进行背景调查。优步将被允许在伦敦运营,直到许可上诉程序用完为止,这可能需要几个月的时间。优步没有透露何时停止在魁北克的服务。它是在去年10月实施的一项为期一年的试点项目下进行的,该省上周对其进行了更严格的更新,条件更加严格,包括需要驾驶员进行35小时的培训,这符合传统出租车的要求司机。

报道称,优步表示,魁北克“新的具有挑战性的规定”“严重威胁”该公司在以法语为主的省份继续经营的能力。

该公司在魁北克的存在一直遭到其出租车行业的强烈反对,出租车行业有时为了抗议而封锁了蒙特利尔的交通。

一位女发言人说,优步定于周二上午在蒙特利尔举行新闻发布会,讨论新规定产生的影响。

在加拿大,Uber目前在加拿大最大的城市多伦多以及蒙特利尔,魁北克市,渥太华,卡尔加里和埃德蒙顿开展业务。由于分别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和曼尼托巴省缺乏省级法规,该公司在温哥华或温尼伯不运营。

根据城市记录,Uber竞争对手Lyft目前仅在美国运营,已经开始探索向边界北部的转移,其游说者已经与多伦多的市政官员举行了几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