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阿斯伯里第一季度净收入增长14%

2020-04-03 18:45:33来源:

阿斯伯里汽车集团(Asbury Automotive Group Inc.)的净收入在2015年第一季度较上年同期增长了14%,增至3590万美元,这是因为其业务的所有部门均实现了盈利。

美国第七大新车经销集团阿斯伯里(Asbury)今天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强劲的销售推动收入增长14%,至15.4亿美元。

阿斯伯里(Asbury)首席执行官克雷格·莫纳汉(Craig Monaghan)在今天的电话会议上表示:“我们相信,到2015年,汽车销售将保持健康。”

首席运营官戴维·霍特(David Hult)表示,竞争加剧导致利润率下降,但阿斯伯里(Asbury)可以保持到2015年的利润率水平。他补充说,该公司对新车库存水平感到满意。

Asbury的总毛利润增长了11%,达到2.564亿美元。

“跨越所有行”的增长

霍特在公司的声明中说:“尽管我们在本季度初遇到了一些与天气有关的问题,但我们能够推动我们所有业务领域的增长。”

在本季度中,亚特兰大郊区的阿斯伯里(Asbury)销售了24,058辆新车和20,467辆二手零售车,两种类别的收益均增长11%。

在同家商店的基础上,阿斯伯里的新车销量增长了5.9%,而该季度美国所有轻型车销量均增长了5.6%。该公司表示,新车零售总收入增长了14%,而新车毛利润增长了9%。

第一季度同店二手车零售额增长了2.9%。二手车零售总收入增长了14%,毛利润增长了7%。

阿斯伯里说,其金融和保险净收入增长了15%。零件和服务收入增长了11%,该部门的毛利润增长了13%。

该公司还于本季度回购了1.02亿美元的普通股,并获得了1亿美元的抵押贷款,用于经销商房地产。

Q自动

去年,阿斯伯里(Asbury)推出了仅销售二手车的Q汽车品牌,并在佛罗里达州开设了三家商店。据《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二月份报道,这家零售商停止了开设更多门店的工作,因为它专注于在现有门店上获利。

Monaghan说,公司对Q auto到目前为止的进展感到满意。

他说:“实际上,我们正在稍微超出我们的预期。”“我们正在学习如何解决零售汽车的难题,否则这些难题本来可以用于拍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