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2018年雪佛兰Traverse的起价为30,875美元

2020-04-15 16:46:42来源:

雪佛兰最大的跨界车Traverse将于今年秋天进行首次重新设计,从而提高价格。

雪佛兰周四表示,2018年Traverse的起价为30,875美元(含运费),比2017年的车型高1,280美元。

新的绒面革高乡村装饰是目前可用的最高水平,起价为52,995美元,包括运费。它包括附加功能,例如带双离合器自动锁定后差速器的全轮驱动,带挂钩和冷却系统的拖车设备,IntelliBeam自动远光灯辅助,前向碰撞警报和追随距离指示器。

雪佛兰还增加了运动型RS内饰,但尚未发布价格。高地(High Country)和RS修剪的目的是将Traverse的交易价格提高到吉普大切诺基(Jeep Grand Cherokee)和福特探险者(Ford Explorer)等竞争对手主导的地区。

Premier内饰的起价为$ 45,395,比2017年的车型高出$ 2,455。对于2018年,Traverse Premier包括LED D-Optic大灯和带有转向信号指示器和自动调光功能的外部加热功率可调后视镜。加上Redline套件,其外观会变黑,带有红色的点缀,将额外花费$ 2,495。

LS内饰级别的起价为$ 32,995。LT装饰的布质座椅起价为$ 35,495,皮革座椅的起价为$ 42,095,其附加功能包括环视摄像头,后停车辅助系统和20英寸铝制轮毂。

雪佛兰(Chevy)对Traverse进行了大修,为第二代汽车赋予了更卡车般的外观和感觉。雪佛兰也减轻了362磅的重量,以改善操控性和燃油经济性。

雪佛兰在1月份表示,重量减轻和与9速变速箱相关的新型3.6升发动机将把Traverse的公路行驶燃料经济性从目前的22英里/加仑提高到25英里/加仑,同时将马力提高10%。

第二排和第三排折叠后的最大货物容量从2017型号的116立方英尺降低到98.2立方英尺。

Traverse是雪佛兰2017年迄今为止销量排名第五的产品,销售额比去年上半年增长4.3%。雪佛兰表示,经过重新设计的特拉弗斯提供的乘客空间比探险家,本田飞行员和丰田汉兰达更多。Traverse在2017年迄今为止的销量中排名第三,仅次于Explorer和Highlander。

自2008年首次亮相以来,雪佛兰已售出890,000多辆。跨界车的创纪录年份是2015年,售出119,945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