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起亚为2013年更新Optima Hybrid

2020-04-02 08:45:33来源:

新型的Optima Hybrid现在也有基础配置和EX两种装饰级别可供选择,设备级别有所不同,甚至燃油经济性也有所不同。基本模型比以前的模型效率更高,在城市/高速公路上的EPA评级为36/40 mpg。EX车型-配有导航系统,倒车摄像头,八扬声器Infinity高级音响系统,全景天窗,加热通风的前排座椅和17英寸空气动力学车轮等附加设备-达到35/39 mpg。由于重新包装的电池组不再侵入货物区域,这两种型号现在还具有更多的行李箱空间。

大部分汽车都采用了这种技术,包括在常规Optima上广泛使用了专用零件,例如较轻的铝制悬架组件和特殊的空气动力学辅助装置,例如较低的行驶高度和全腹盘,这两项功能均可减少阻力。

更新版Hybrid尚未公布价格,但我们预计当前型号的标签不会有任何重大变化。2012年的车型起价为26,550美元,其中包括750美元的目的地服务费。2013 Optima Hybrid将于下月发售。

相关2013现代索纳塔混合动力汽车的价格为26,445美元研究2013起亚Optima更多起亚汽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