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奥迪设计“ e-tron声音”用于即将推出的电动超级跑车

2020-04-30 12:45:32来源:

最近几年,一个小争议一直困扰着电动汽车的发展。一些人声称电动汽车太安静了,而这种沉默对行人,骑自行车的人,盲人和其他人构成了危险。由于这些声称是危险安静的电动汽车的结果,正在努力为电动汽车增加不必要的噪音,好像这将使它们对行人和骑自行车的人安全。奥迪今天在YouTube上发布了一段视频,讲述了他们为奥迪R8 e-tron开发正确声音的努力,以及他们与诚实至善的作曲家共同开发奥迪声音的工作。奥迪将这个项目描述为既要产生足够的声音以确保行人安全,又要努力使奥迪电动汽车具有与该公司传统相符的声音。

无声电动汽车的人造争议始于(或之前)2009年,当时盲人的积极分子提出了对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的担忧,声称这些新车对盲人构成了危险。尽管电动汽车比汽油汽车更安静,但由于工程技术水平提高,一般来说汽车每年都变得越来越安静。连续不断的行人和骑自行车的人死于嘈杂车辆的死亡或伤害,破坏了认为安静的车辆危险的说法。电动汽车解决困扰我们城市的噪音污染的潜力是什么?噪音的喧闹声降低了城市居民的生活质量,并被认为会对受到噪音影响的人们的情绪产生负面影响。早在2009年,NoiseOFF就将国家盲人联合会的游说工作描述为“竞相开发解决不存在的安全问题的方法”和“使行人安全问题陷入困境”。这些担忧有些过分夸张,并且基于可疑的推理,但大多数电动汽车活动家并不认为这上升到了必须与电动汽车发出更多噪音的斗争的程度。尽管如此,2010年《行人安全增强法》要求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确保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制造商添加噪声,以警告行人和盲人。

电动汽车并不是完全安静,它们只是比汽油汽车安静。其余的声音是由轮胎,控制器,电动机和汽车上的一些机械钻头发出的。在电动汽车上增加扬声器以人为地使其发出任何想要的声音是很有可能的。甚至可以想象,一个汽车市场听起来很像有些人在为手机找到合适的铃声时落伍了。问题是,电动汽车应该发出什么声音(如果有的话)。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奥迪聘请了音乐作曲家鲁道夫·霍尔布米尔,以创造奥迪R8 e-tron的声音。他和其他奥迪工程师将其描述为类似于音乐的汽车声音,可以为达到理想的效果而设计,低频范围内的声音暗示着力量和沉稳,而低频范围内的声音则散发出动感和敏捷性。在汽油动力汽车的声音是发动机爆炸发生的不幸副作用的情况下,电动汽车的声音可以被创建,设计和制造,以适应市场部门的异想天开。它使人想到了哈雷戴维森(Harley-Davidson)摩托车发出的奇特令人讨厌的声音,虽然该声音最初是引擎设计的副产品,但如今已被HD培育为公司形象的一部分,并已被公司采用。 HD客户的文化。

下面的视频中显示了Halbmeir,它带有音乐工作站和一系列特殊构造的计算机输入设备,可帮助合成Audi e-tron发出的声音。在专门建造的设施中,有一个声学测试床,包括一个房间,墙上装有吸音砖,地板上有一个测功机,以及用来收集声学数据的成排的麦克风。Halbmeir和其他Audi工程师使用该测试台和其他乐器来帮助他们设计e-tron的声音。奥迪正在寻求一种表达“奥迪声音”的声音,无论它是什么,都应反映出奥迪认为代表公司汽车的情感感受。此外,e-tron系列中的每个型号都将发出自己独特的声音特征。

奥迪车队设计的音景是从连接到奥迪e-tron机舱底部的小型扬声器发出的。扬声器的额定功率为40瓦,但是在操作过程中,扬声器的功率为5-8瓦。对于附近的行人来说,这已经足够响亮了,而且还不如在商用卡车上后备警报器令人讨厌的哔哔声响。

奥迪之所以这么做,部分原因是美国法律要求增加噪音,部分原因是未经修改的R8 e-tron声音“太安静”并且“其高频并不完全悦耳”。无论政府有何规定,奥迪可能都已在设计奥迪R8 e-tron声音方面做出了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