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奥巴马总统使威廉斯堡的法拉利车主感到惊讶

2020-05-01 10:46:47来源:

昨天,当美国法拉利车主开始参加威廉斯堡的“詹姆斯的法拉利”活动时,他们看到特勤局和其他白宫工作人员在弗吉尼亚州威廉斯堡的金斯米尔度假村内外奔跑。令他们惊讶的是,他们发现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总统也住在同一家酒店,为周二与米特·罗姆尼(Mitt Romney)进行的第二次电视辩论做准备。

白宫民主党候选人希望能有一段安静的时间为辩论做准备,在辩论中他将与他的共和党对手抗衡。但是法拉利车主可能会让奥巴马总统保持清醒,因为他们将利用法拉利强大的引擎“绝对让自己听到”。

这家典雅的酒店直接坐落在弗吉尼亚州雄伟的詹姆斯河(James River)河岸,因其美丽而宁静的环境而被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选择。当金斯米尔度假村(Kingsmill Resort)在2012年詹姆斯(James)赛事中担任法拉利(Ferraris)的主持人时,他们不知道自己还将同时担任美国总统。美国法拉利车主没有来这个美丽的度假胜地休息。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展示Maranello的机械艺术作品没有更好的设置,他们来听听他们强大的引擎轰鸣声。众多Ferraristi参加者为会议带来了许多高性能模型和类型的Ferraris,一位与会者说:“希望他们不会分散他们的注意力。”

有趣的是,奥巴马是否会在度假胜地为今晚的辩论做准备时看一下高性能超级跑车。奥巴马总统刚刚将汽车公司必须达到的CAFE标准从2016年的34.5 mpg提高到2025的54.5 mpg。这迫使汽车制造商想出多种方法来增加车队的燃油里程。

甚至法拉利也正在其高性能超级跑车的燃油效率和排放方面取得进步。法拉利指出,他们将新的2013 F12 Berlinetta的燃油消耗和排放量降低了30%。这部分是由于整体空气动力学效率的提高,他们说这是有史以来制造的法拉利最高的。即使拥有730马力的动力,法拉利仍在努力提高燃油效率。


当法拉利车主聚集在一起,在“詹姆斯的法拉利”上庆祝他们的豪华性能汽车并发表自己的看法时,奥巴马总统正准备谈论限制我们对外国石油的依赖并重整汽车业。我想知道他会从美国法拉利车主那里得到什么样的接待?我想在他们的会议上闭门造车,听听他们的讨论。

资源:法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