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电动汽车如何挑战过高的惯例

2020-04-30 19:46:31来源:

直到几年前,许多人都为现代汽油车的低效率而感叹,当时肿的底特律庞然大物的价格与10、20甚至30年前一样。不幸的是,重量一直是问题所在,并且仍然是效率的头号敌人。如果杯架和安全功能增加,重量以及汽油发动机的效率也会增加。不幸的是,它从来没有赶上超过额外吨位带来的后果。

好的电动汽车为行业带来了一些好处。在任何行业中,最困难的事情就是引入新技术。它很昂贵,它是新的,未经验证,而且...很好,它很昂贵。陷入僵局的汽车制造商不到十年前发现自己受到重创的经济衰退的打击。在许多方面,由于这次经济衰退,某些大胆的汽车制造商采取了信仰的飞跃,推出了电动驱动器。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当时,镍金属水合物是目前最好的电池技术,但拥有该专利的雪佛龙公司却很难获得许可。锂电池仍处于起步阶段,有过热的趋势。然而,与此同时,对内燃机的燃油效率进行的细微调整无法跟上汽车的重量增加。

电池挑战。电动汽车向汽车公司提出了挑战,要求它们仅使用电池来制造足够续航里程的汽车。显然,锂仍然有缺点,但真正的问题是克服了我们的体重问题,尤其是在美国。廉价汽油从来没有帮助过,无情的价格上涨就足够了,再加上经济衰退,人们开始认真考虑电动汽车。重量是汽车制造商最终不得不解决的问题。

制造便宜但轻便的汽车绝非易事。这就是电动汽车制造商正在寻找的东西,到目前为止,两家公司在铝方面做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工作,特斯拉汽车公司和宝马公司。更不用说三菱,福特和日产了。包括通用汽车在内的这三者,虽然没有依靠更多的传统方法,但仍然设法生产出了出色的汽车。但是毫无疑问,未来将存在于铝和其他轻质材料中,例如碳纤维。像往常一样,这个问题是制造业的问题。

从许多方面讲,电动汽车的引入都是革命性的。不仅所有突然的汽车制造商都必须成为技术公司,而且要学习软件,使用更轻和更昂贵的金属,并找到制造其他轻质,坚韧材料的更实惠的方式。电动汽车不仅提供了引入新技术的机会,而且还引入了铝和碳纤维的使用,这是必须实现的减轻重量的功能,但没有经济衰退就不可能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