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现代汽车遭遇三年来最差的月度销售

2020-04-30 19:45:26来源:

尽管庆祝了有史以来最好的七月,现代汽车公司刚刚经历了最近记忆中最糟糕的八月。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上个月仅售出293,924辆汽车,比2011年8月减少4.6%。令人失望的销售数字标志着该公司自2009年5月以来首次出现月度销售下滑。

销量下降的主要原因是自7月以来在该汽车制造商的韩国工厂发生了一系列局部罢工。就在上周,现代高管暗示该公司可能未达到8月份的销售目标。

现代汽车在八月份的表现不佳。实际上,韩国其他四家汽车制造商上个月都经历了销售亏损。现代汽车,起亚汽车,韩国通用汽车,双龙汽车和雷诺三星汽车公司上个月的总销量仅为550213辆。国内销量下降25%,至85,000多辆,出口下降至464,670辆,下降近3%。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对于现代汽车来说,幸运的是,经过几个月的谈判,汽车制造商及其工人在周一达成了一项协议。共有52.7%的选民批准了该协议,而46.6%的选民拒绝了。

调解会谈最初始于五月,但双方陷入僵局。自7月以来,现代工人总共进行了28次罢工,使产量减少了80,000多辆,相当于1,705万亿韩元(合15亿美元)。事实证明,这是该公司历史上最昂贵的罢工。

据报道,现代汽车将把目前的两个十小时制轮换为八小时制和九小时制,都将在不晚于凌晨1点结束。新员工工时定于三月生效。工人每月还获得基本工资加薪,以及每人960万韩元的现金奖金。

尽管如此,由于今年夏天众多罢工的余震,现代汽车可能会在9月份遭受同样的命运,这导致了汽车发货的延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