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斯巴鲁对有趣的BRZ敞篷车模型拒绝的一个重要原因

2020-05-02 17:46:39来源:

2015年的Subaru BRZ帮助Subaru在7月销售了创纪录数量的汽车,但如果提供敞篷版本,它们的销量可能会更多。随着运动爱好者抢购两门双门轿跑车,BRZ的销售也达到了有史以来最好的七月。夏季是人们热爱骑乘敞篷车享受阳光的时候。斯巴鲁很可能会出售许多BRZ敞篷车,那么为什么他们不提供流行的带抹布的后驱跑车呢?

BRZ刚刚获得IIHS安全奖

斯巴鲁(Subaru)品牌与安全息息相关,他们刚刚获得了2015斯巴鲁(Subaru)BRZ跑车的IIHS最佳安全选择。斯巴鲁是唯一一家连续五年(2010年至2014年)的所有车型都配备顶级安全钳的制造商。这一成就证明了日本汽车制造商对其所有车辆的安全性的重视。

斯巴鲁和丰田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以制造BRZ / GT86 / FR-S运动型双门跑车,丰田甚至在2013年东京车展上展示了GT86的顶级概念版。但是只要他们在该项目中有发言权,斯巴鲁就不会与它有任何关系。完全是出于与BRZ敞篷车有关的安全原因以及斯巴鲁的内部安全标准,这将使联合项目永远不会超出设计阶段。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驾驶爱好者想要敞篷车BRZ / GT86

斯巴鲁和丰田都收到了许多客户的要求,要求他们提供BRZ / GT86轿跑车的敞篷版。正如我们在2013年11月报道的那样,斯巴鲁品牌负责人吉永康行告诉《汽车新闻》:“我很清楚,丰田汽车在美国市场收到了强烈的要求。但是最大的挑战是要满足我们的内部安全标准。技术上有很大的困难。”

斯巴鲁主要关注的是其内部安全标准

斯巴鲁/丰田工程师面临的最大挑战是使两门轿跑车的结构保持足够刚性所需的所有额外加固。BRZ / GT86轴距必须加长,并且需要额外的支撑来保持刚度和强度。但是,斯巴鲁主要关心的是日本汽车制造商为其所有车辆所采用的内部安全标准。斯巴鲁不会生产出不符合其高安全标准的BRZ。即使丰田想推进该项目,他们也不会牺牲安全性。

2015年斯巴鲁BRZ运动型双门轿跑车在7月份的销售量达到了创纪录的水平,并受到运动和驾驶爱好者的青睐。这将是一款出色的敞篷跑车,但斯巴鲁整个产品线的核心价值之一就是安全性,而且他们不会为BRZ的销量增加而牺牲安全性。

其他2015斯巴鲁BRZ有趣的故事.2015斯巴鲁,斯巴鲁拥有7种经过验证的车型,让您倍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