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工作场所充电可能是广泛采用电动汽车的关键

2020-05-02 13:45:25来源:

美国能源部已经采取了许多举措来鼓励电动汽车的广泛接受。其中最重要的可能是EV项目,D.O.E。通过监视住宅和公共ECOtality Blink充电站的使用情况,跟踪了三年中的8,000多种电动汽车及其充电习惯。该项目发现,目前的Nissan Leaf驾驶员在家中可完成74%的充电,而Chevrolet Volt驾驶员可在80%的时间内在家充电。

尽管大多数早期采用者都拥有一个可以充电的车库和一台额外的车辆,但预期会有这些结果,但本月D.O.E.发布了电动汽车项目有关工作场所充电的一些重要成果。

截止到2013年底,为期两年的一组尼桑叶子707受到了监控。这些驾驶员仅在家中进行65%的充电,而32%的充电事件发生在工作场所,其余3%在公共场所发生。汽车充电所消耗的能量的分类是,在家中为68%,在工作场所中为30%,在其他地方为2%。

这与日产Leafs的数据在同一两年内无法获得工作场所收费形成鲜明对比;在2012年和2013年,参与的Leafs实际上有84%的时间在家中收费。(总结果的变化可能是由于最近的数据收集,部分数据是在对项目大部分时间都不存在的公共Blink站点收取了费用之后才进行的。)

这表明工作场所的充电是Leaf所有者离家充电的可能性的两倍以上,并确认如果提供了充电站,则会使用工作场所的充电站。

能源部的另一项举措被称为“工作场所充电挑战”;该项目始于2013年,旨在在五年内将在工作场所提供充电服务的美国雇主人数增加十倍。第一年有50位雇主签约,而且诸如ChargePoint的融资计划等激励措施可能会吸引更多的雇主,这消除了安装充电站的企业的前期成本。

但是,有人可能会争辩说,甚至没有必要在工作中使用$ 2,000的2级充电站。要充分利用2级充电汽车,白天必须四处走动,特别是如果某些驾驶员只想加长10或20英里时,尤其如此。诸如此类的情况甚至可能导致敌对情绪。

一些人,如电动汽车设备供应商ClipperCreek,建议廉价的1级充电足以满足工作场所的需求,并且可以容纳更多的车辆。在一天的过程中,驾驶员仍然可以恢复25到35英里的射程,并且电力需求非常低,因此可以立即插入许多车辆。

工作场所充电的可用性对电动汽车运动具有重大影响。它可以有效地使工作日的EV范围增加一倍-如果员工可以在工作中使用充电站,那么日产聆风的驾驶员突然可以上下班行驶50英里或更远并在白天充电,而不仅限于35英里半径。Volt或C-Max Energi驾驶员可以增加其全电动范围。它甚至可以使那些无法在家中充电的人拥有电动汽车。

另一方面,工作场所充电将对公共充电站的使用产生影响。如果我们要在家中和工作场所进行充电,我们真的需要在餐馆和购物中心充电吗?

也许。这取决于很多因素。无论是否经常使用,公共充电基础设施对于确保当前和未来的电动汽车驾驶员的信心都很重要。

但是,必须注意的是,那些可以使用工作场所充电的EV Project Leaf驾驶员在工作日在家中和工作场所进行了98%的充电,而在非工作日在家中进行了92%的充电。这只是一项研究,但早期结果表明,工作场所充电对电动汽车行业可能非常有利,而对公共充电的利用则非常不利。

如果您的雇主愿意在工作场所充电,您会考虑购买电动车吗?它会使电动汽车的所有权更加实用吗?随时在下面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