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2015斯巴鲁WRX STI助人赢的4种独特方式

2020-05-03 09:45:38来源:

2015年WRX STI买家可能不知道,但他们购买的高性能汽车将以612种独特方式使我们的世界受益。2015 WRX STI帮助表演迷在赛道上取胜,也通过大力帮助斯巴鲁的慈善合作伙伴来帮助所有人赢得胜利。从2014年11月20日至2015年1月2日,每购买2015 STI,斯巴鲁将向客户选择以下慈善机构捐款250美元:ASPCA,“许愿”,“美国餐车用餐协会”和国家公园基金会。他们会为阵容中的每辆车做到这一点。

为什么这很重要?

2015年WRX STI的销售蓬勃发展,并正在帮助美国的所有人。斯巴鲁宣布在第七届年度“分享爱”活动中向慈善合作伙伴捐款1500万美元。2013年,斯巴鲁捐赠了1000万美元用于“分享爱心”慈善事业,在六年计划的过程中,斯巴鲁共捐赠了3500万美元。

WRX STI销量上升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该品牌尤其是今年以来的销售增长意味着,在该计划期间,每辆售出的车辆继续捐款250美元,今年的慈善捐款总额将同样增加到1500万美元。“我们很高兴继续分享爱计划。作为支持组织对客户重要的事业的组织,这是我们文化的一部分,” Subaru of America,Inc.营销副总裁Alan Bethke说。“到今年年底,Subaru将向有价值的事业捐款5000万美元。 。”

608更多慈善机构将受益

斯巴鲁表示,除了四个受益匪浅的全国性组织之外,斯巴鲁的经销商还可以选择增加当地的慈善机构来为其客户提供支持。仅今年,斯巴鲁的经销商选定了608家“故乡慈善机构”。随着Subaru零售商也向当地慈善机构捐款,捐款总额将远远超过Subaru of America承诺的1500万美元。

斯巴鲁在9月的销量是该月有史以来最好的,2015年WRX STI的销量在日历年中增长了33.2%。通过购买更多这些跑车,表演迷们将为慈善捐款做出贡献,以帮助老年人,儿童,动物和环境。斯巴鲁的“分享爱”计划是他们与客户保持联系的另一种方式,它有助于推动唱片销售。

其他2015款斯巴鲁WRX STI有趣的故事。谁在购买路面起泡的2015斯巴鲁WRX / S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