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三菱在NYIAS上的重大亮相将是2016款欧蓝德而不是新的蓝瑟EVO

2020-05-03 14:46:41来源:

众所周知,随着品牌向更加环保的方向发展,三菱将停止生产Lancer Evolution高性能轿车。三菱现在专注于SUV之类的产品,例如新款2016 Outlander,该产品将于4月2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在纽约国际汽车展上正式亮相。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表示,新款SUV将是三菱首次推出该品牌的新设计语言。该新语言不包括Lancer轿车。

三菱推出下一代Lancer

CarAdvice在日内瓦车展上与三菱汽车总裁兼首席运营官爱川哲郎(Tetsuro Aikawa)进行了交谈,并报道了蓝瑟轿车计划被搁置。最大的原因是因为三菱专注于开发SUV,如广受欢迎的Outlander,并且还将专注于开发PHEV和EV。

三菱专注于SUV,PHEV和EV

三菱一直在全球艰苦的拉力赛中开发欧蓝德PHEV技术。他们会将所学到的经验教训传授给未来几年将在未来推出的车辆。哀川哲郎(Tetsuro Aikawa)告诉CarAdvice,“搁置下一代Lancer轿车开发的原因有两个。原因之一是,关于开发投资,我们希望专注于SUV,PHEV和EV。第二个原因是因为轿车目前在世界范围内竞​​争非常激烈,很难获得利润。”

不要错过:2015欧蓝德PHEV完成了迄今为止EVO研发最艰难的测试

三菱将继续出售现有的蓝瑟,但不久将不会开发下一代蓝瑟。下个月在纽约国际车展上的大介绍将是新款2016 Outlander SUV。三菱表示,新的欧蓝德将进行100多项工程和设计改进。

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表示,2016款欧蓝德将配备“新的,有力的和动态的外观,由于改善了噪音水平,行驶,操纵和油门响应以及更加雄辩而又实用的内部空间,其道路性能得到了改善。”

表演迷不会在NYIAS看到下一代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新款2016年三菱欧蓝德将在2015年4月2日纽约国际车展上大放异彩。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