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球迷希望为道奇挑战者提供更多高冲击力的颜色

2020-05-03 11:45:34来源:

2015道奇挑战者(Dodge Challenger)拥有外观焕然一新,内部经过了精心翻新,全新的Scat Pack超值性能套件以及强大的Hellcat套件,因此可以毫不夸张地说,Mopar爱好者社区对2015挑战者感到非常满意。但是,在Facebook的各个页面上,爱好者论坛和面对面的讨论都揭示了一个常见的问题,许多人很快就指出了这一点。

很多喜欢新挑战者的人都觉得新挑战者的外观颜色不够明亮……我倾向于同意。

2015道奇挑战者颜色Pal色2015道奇挑战者提供11种外墙颜色-金属坯银,高级绿色,B5蓝色,TorRed,沥青黑色,亮白色,花岗岩晶体,幻影黑,象牙白,爵士蓝和红线红。因此,有两个灰色,两个红色,两个蓝色,两个白色,两个黑色和绿色,唯一的明亮颜色是Sublime Green,TorRed和B5 Blue。当然,银色和白色的色调是明亮的,但是由于它们是普通家庭轿车最常用的颜色之一,因此很难将银色和白色的色调吸引眼球。

2015年挑战者画廊:Sublime中的2015年道奇挑战者Scat Pack,TorRed中的2015年道奇挑战者SRT Hellcat,Sublime中的2015年道奇挑战者SRT Hellcat

另一方面,如果您看一下老式的道奇挑战者(Dodge Challenger)颜色,您会发现更多的“高冲击力”颜色使Mopar肌肉车在人群中脱颖而出。例如,1971年的Challenger提供了28种外部颜色,虽然其中包括一些我无法想象的现代肌肉车提供的颜色(例如棕褐色/棕色选项),但球迷们仍然希望有更多选择。他们想要6种不同的绿色还是5种不同的蓝色?不,他们想要Mopar粉丝与他们喜爱的肌肉车最紧密相关的颜色。他们想要梅子疯狂的紫色,他们想要顶级香蕉黄,并且他们想要半橙。

奇怪的是,2015 Dodge Charger均提供了Plum Crazy和Header Orange,但2015挑战者均未提供。同样,Sublime Green和B5 Blue色调目前尚不提供Charger,但B5有望在2015车型年晚些时候进入Charger产品阵容,而Sublime预计将很快退出Challenger产品阵容,好。

幸运的是,谣言和非官方的公司信息表明,2016年道奇挑战者还将有更多具有冲击力的颜色出现。

梅花疯狂,橙色即将到来道奇还没有官方消息表示新的挑战者外观颜色将在2015年或2016年下半年投入生产,但我有幸与一群与道奇经销商有联系并有一定见识的人交谈进入未来的挑战者色pa根据一些区域经销商的代表,2016 Challenger应该以Plum Crazy和一些鲜艳的橙色提供-不论是Header Orange还是Hemi Orange。这些谣言表明,“ Plum Crazy”将是限量版的选件,将在2016年的特定年份提供,而“橙色”选件将成为普通的生产选件。这两种颜色都提供给2015 Charger,因此道奇不难开始将挑战者涂成紫色或橙色,并且运气还不错–我们将看到诸如Top Banana Yellow之类的其他高影响力颜色的回归Sublime Green色调将在2015车型年后退出阵容。单击此处了解有关Sublime Green灭亡的更多信息。

同样,关于“梅花疯”和“半橙色”(或2016年道奇挑战者的标头橙色)的消息远非官方,但这些似乎是最有可能解决挑战者缺少醒目的外部色彩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