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丰田汽车成为一个月内最有趣,最可靠和最畅销的汽车

2020-05-03 10:45:34来源:

本月,丰田汽车几乎达到了三连胜。新款2015 Toyota Camry是美国销量最高的汽车。消费者报告选择了Scion FR-S作为最有趣的汽车,CR还称丰田汽车为最可靠的汽车。让我们来看看赢得这些荣誉的丰田汽车。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丰田的Scion FR-S跑车在最近的娱乐车分组中,Scion FR-S加入了《消费者报告》“娱乐驾驶跑车”列表中的马自达Miata和保时捷Boxster等图标。Scion FR-S不仅有趣,而且价格合理,从$ 20ks起。2 + 2轿跑车为后轮驱动,配有手动6速变速箱标准,非常适合现实世界中的合法娱乐(主要是娱乐)。这是《消费者报告》对汽车的评价; “它的低整备质量和最佳的重量分布使它具有超敏捷的处理能力,并在极限范围内保持平衡。转弯时,汽车迅速转弯,几乎没有车身倾斜。方向盘配重合理,反馈效果不错,其行驶性能比斯巴鲁BRZ稍微好一点。”

最近,《最可靠的汽车消费者报告》还宣布,雷克萨斯和丰田在可靠性上排名第一和第二。许多其他研究也对此予以支持,但值得注意的是,该研究也将丰田和雷克萨斯的二手车排在首位。在最新的调查中,Scion xB,雷克萨斯CT 200h和ES 30h混合动力车均位居其汽车类别之首。Tundra,Highlander和RX也都赢得了卡车和SUV类别。一件有趣的事就是永远不会休息。

2015年丰田凯美瑞(Toyota Camry)最畅销的汽车2015年凯美瑞(Camry)现在具有多种口味,这就是它是美国销量第一的原因之一。有经济版供房主和车队购买。有装备精良的4缸家用车版本。仍然认为Camry无聊的审阅者喜欢忽略268 hp V6版本,如果它是独立型号,将与具有相同尺寸和相同功率的Acura和Audi车型的销量相媲美。最后,还有一个凯美瑞(Camry)混合动力车,其性能不像混合动力车,价格也低于3万美元。凯美瑞(Camry)是最畅销的产品,因为与其他同行相比,它满足了更多买家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