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16年Ac歌ILX将表现出严重的运动轿车趋势

2020-05-03 12:46:38来源:

底线:随着Acura将生产线减少了两辆,并引入了TLX,该品牌今年将不会恢复到以前的细分市场,也不会在2015年恢复。真正的,可持续的过渡需要时间。推出了全面升级的ILX。

ura歌将在2014年洛杉矶车展上推出他们所称的“实质上全新”的ILX,如今它们被最畅销的TLX所掩盖。预定升级是否会将ILX升级为Ac歌在公制细分市场中的下一个胜利者?

我会这样说:2015年的ura歌ILX虽然不是最先进的性能指标,但却是优质的“好车”,但这并不是一部好车,这就是Ac歌需要取代奥迪A3,宝马3系和梅赛德斯C级在这一领域的主导地位;具有TLX技术和性能属性的出色入门级入门级行政紧凑型4门。

要使Ac歌ILX达到一流水平需要什么?更多!

ura歌(Acura)凭借2015年TLX的标准增值包装性能和舒适度,将消费者预期指数从图表中剔除。实际上,他们破坏了Ac歌汽车与TLX的平衡。

太大,太小,恰到好处

现在,我个人喜欢Acura旗舰RLX的驾驶感和舒适性。很大,很糟糕,宝贝!想想凯迪拉克或林肯的内饰舒适性与Ac歌TL性能和星际飞船技术相结合。我很高兴回顾2015年Acura RLX -Tech,同时报道了加利福尼亚州索诺玛的Indycar。您可以在这里阅读我的评论。

我相信RLX的价格超过60,000美元,比BMW 7系更具价值。不幸的是,日本制造的luxo巡洋舰的进口量有限,而RLX Hybrid Sport却缺少行动。Hybrid Sport以375马力的功率和同类产品中领先的燃油经济性,将RLX推向豪华性能轿车市场的顶端。ura歌PR向我承诺会延长我的驾驶和审阅时间,因为我继续检查2015年Hybrid Sport的车道,但实际操作中似乎没有。

回到前面的主题:2015 ILX是一款好车,与顶级Honda Civic有点相似,并且第一次没有通过石蕊测试,也没有降低Acura爱好者的性能。我驾驶过ILX的所有变体,并发现标准的150马力2.0升4缸汽油发动机有些陈腐。与5速自动变速箱配合使用时,ILX倾向于在加速状态下进行齿轮搜索和高转速。像祖母的雅阁(Accord)一样驾驶它,它表现出色,踏入其中,却失去了and歌的精致感。

我的读者希望看到ILX的涡轮增压选项,我预计2015年不会出现。

尽管内部人机工程学和安静的性能超越了德国产品,但Acura过度使用硬质塑料和fau石墨使我回到了现实,因为我回想起昨天的2015 Acura TLX试驾;那就是Acura在2016年采用ILX的地方。

2016 ura歌ILX将保留2015 ILX的尺寸和风格,同时采用TLX外观设计线索,新发动机,变速箱,改进的制动和操纵性能。正如这里所预测的那样,我相信Ac歌将提高基本内饰模型的马力和扭矩,提供双离合器8速手动变速箱和206马力,180 ft-lb扭矩2.4升直喷i-VTEC 4缸汽油发动机如2015年TLX i-4中所发现。

我将在Acura于11月20日推出2016 ILX时从洛杉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