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斯巴鲁Crosstrek,森林人,内陆地区的8个最佳车载冰箱单位

2020-05-06 11:45:34来源:

斯巴鲁Crosstrek,森林人和内陆地区的所有者是地球上最具冒险精神的团体,许多人将他们的全轮驱动车辆带顶棚帐篷带离了文明。如果您一日游不止一次,则需要将食物和饮料保持冷藏或冷冻状态,而车载冰箱仅是门票。

车载冰箱是使用冷却器并必须包装会融化的冰并最终使食物和饮料变热的理想解决方案。使用便携式冰箱,您只需拨打想要在内部保持的确切温度,然后就不用管它了。只要需要,只要需要,内部的所有内容都会保持凉爽或冻结。

借助新技术,冒险爱好者可以使用多种选择和装置。您只需要Subaru Crosstrek,Forester或Outback的12伏电源插座或点烟器即可。您只需将设备插入电源,其余的工作就可以完成。您可以将一个扔在您的后部货物区域,将剩下的装备放在其周围,然后就可以出发了。

如果您认为它会耗尽电池电量,那么许多冰箱都配备了电池监视器,如果电池电量变低,它将关闭设备电源。不用担心由于制冷引起的电池耗尽而在旷野滞留。通常,运行汽车所消耗的电能少于为汽车前灯供电所需的电能。

以下是市场上8种最好的车载便携式冰箱的列表。使用提供的链接签出每一个,并查看哪个最适合您的露营需求。

1.ARB冰箱冰柜是在野外探险中使食物和饮料保持冷藏或冷冻的理想方法。不要与效率较低的12伏“冷却器”相混淆,ARB单元是真正的冰箱/冰柜。ARB冰箱的内部容积为50夸脱,外部尺寸为20x28x15。

2.Black&Decker TC212B旅行冷却器和保温器更小,更便宜,但是仅使用12V车载电源插座就可以很好地冷却或加热食品和饮料。该型号具有低电压切断功能,可保护您的车辆电池免于耗尽。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3.如果您要包装很多食物和饮料,则Koolatron Krusader P-85冷却器是另一个不错的选择。52夸脱的Krusader模型坚硬且宽大。Koolatron声称它是目前可用的最大的12V散热器。他们还有其他便携式冰箱,您可以在他们的网站上查看。

4.Dometic CDF-11便携式冷冻机/冰箱适合那些不需要大型设备的人,并且声称是现有最小的便携式便携式冷冻机/冰箱。该模型将容纳6-12盎司。罐装,仅重19磅。CDF-11是一款轻巧的便携式冰箱,如果您要徒步旅行,它也很容易携带。

5.另一台Dometic冰箱是较大的TC-35US 37夸脱便携式热电冷却器/保温器,适用于长时间在偏远地区居住的人。它具有集成的智能特殊电子设备,具有节电电路和存储功能,并集成在具有LED温度显示功能的防尘防潮软触摸键盘中。其固体聚氨酯泡沫绝缘材料可在没有电源的情况下使内容物长时间冷却。

6.Coleman Powerchill大约有40夸脱,可提供40夸脱的容量,可以容纳40罐加食物,并且可以冷却到低于外界温度40度。科尔曼冰箱具有灵活性,可以像胸部冷却器一样使用,也可以像迷你冰箱一样直立使用。

7.Roadpro 7升冷却器/保温器是热电产品,将冷却到比外界温度低20-30度的位置。这种模式最适合只想在车上喝些凉爽饮料的人。它很小,仅重6六磅。它还在顶部提供了两个杯架,也可以用于取暖器。Roadpro最好的是价格实惠。不建议连续使用。

8.Wagan个人冰箱/保暖员Wagan 2577具有冷却或加热食物的功能。它具有7升容量,最多可容纳7罐。它冷却到比外界温度低约35-40度,并加热到140度。它带有一个提带,顶部有两个饮料架。Wagan是一日野餐的绝佳选择,而且携带方便。它不提供某些装置的容量,因此使用受到限制。

如果您不希望融化冰块而使食物和饮料变热,请随身携带您的Subaru Crosstrek,Forester或Outback,并带上市场上8种最好的便携式冰箱之一。

照片来源: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