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这是新款2020年马自达CX-4跨界车吗?

2020-05-06 07:45:35来源:

马自达将在10月28日至11月5日举行的东京车展上带来两种有趣的概念设计。像大多数亚洲汽车制造商一样,马自达很少展示不打算用于最终生产的任何东西,因此我们想推测这些新设计可以预览。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上方的小预告片图像显示了五门跨界车或掀背车。在美国市场上,汽车模型正在下降,而跨界车型则在上升,因此我们认为完整的图像将显示出“高座驾”或跨界车设计。纵观马自达当前的阵容,马自达进入新车型最明显的地方就是“ CX-4”。CX-3和CX-5都是马自达相对成功的车型,但该公司可能会推出更长,更低的跨界车,并带有更多运动的意图。那是我们的猜测,您的呢?

马自达还将在展会上首次展示一些技术。期待已久的SKYACTIV-X下一代汽油发动机将成为一项技术展览,该发动机将成为世界上第一台使用压缩点火的商用汽油发动机。尚未在任何车辆中找到。

马自达CX-8是一款新的三排跨界SUV,将作为该公司在日本的旗舰SUV首次亮相,它具有精致的造型,可让三排乘客舒适地坐下。最后,将展出特别版的马自达跑车(MX-5)红顶,其特征是黑樱桃红色的顶篷和赤褐色纳帕皮革内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