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丰田SUV和跨界车的三张安全通行证和一失败

2020-05-06 07:46:37来源:

公路安全保险协会已经测试了流行的37 SUV和跨界车大灯的安全性。丰田的车型获得了3分“可接受”分数和1分“差”。在测试的37个车型中,只有两个车型获得了“良好”分数,即现代圣达菲和沃尔沃XC60。这两个品牌的型号均得分较低。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过去一年,IIHS开始在其新的室内测试设施中测试车辆的前灯。结果好坏参半。许多主流的负担得起的车型,如丰田普锐斯V,都获得了最高分,而许多非常昂贵的车型,如英菲尼迪QX60,都获得了很低的分数。

丰田汉兰达跨界车在测试中获得可接受的分数。丰田的雷克萨斯(Lexus)部门NX和RX跨界车的得分也都可以接受。因此,这些型号仍将有资格获得业内最高的Top Safety Pick Plus评级。丰田4Runner SUV得分为差。

有关更多信息和已测试模型的完整列表,请参见下面的视频或IIHS网站上的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