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斯巴鲁WinterFest 2018即将在您附近的度假胜地

2020-05-06 12:45:30来源:

斯巴鲁(Subaru)全轮驱动车辆(例如2018 Outback,Forester和Crosstrek)是为冬季运动而制造的,新泽西州樱桃山汽车制造商为冬季运动爱好者带来了斯巴鲁WinterFest 2018。斯巴鲁(Subaru)品牌致力于为拥有积极生活方式的人们打造汽车,而斯巴鲁(Subaru)WinterFest则将冬季运动和拥有“爱”字样的车主融合在一起。

Subaru WinterFest 2018在该国11个顶级冬季避暑山庄中停靠,冬季运动爱好者和Subaru业主聚集一堂,欣赏现场音乐,本地采购的食品和饮料,每日赠品,齿轮表演等。

斯巴鲁与人类运动(Human Movement)合作,其使命是使“您的周末”变得很棒。由美国斯巴鲁(Subaru)进行的2018年巡回演唱会为车主提供了一个机会,可以在这个冬季与志趣相投的车主一起垂钓,同时鼓励与会者在冬季度假胜地中“抓住下雪天”的乐趣。

食品和饮料赞助商(例如OZO Coffee,Smash Mallow和Chocolove)将在每个旅游站点为您提供精制咖啡和s'mores之类的热情款待。斯巴鲁WinterFest还将展示合作伙伴Nordica,Lib Tech,Thule和Klean Kanteen的现场演示和赠品。查看下面的完整2018年时间表,查找您附近的活动。

斯巴鲁WinterFest 2018赛程

1月6日至7日–科罗拉多州埃尔多拉避暑山庄1月13日至14日–西弗吉尼亚州雪鞋山避暑胜地1月20日至21日–宾夕法尼亚州杰克弗罗斯特·大博尔德1月27日至28日– MD威斯普度假区2月3日至4日– MINE博伊恩山庄2月16至18日–铜山度假胜地,科罗拉多州2月24日至25日–北方山区度假胜地,CAMarch 3-4日–李峡谷,NVMarch 10-11年–塞拉在塔霍的山脉,CAMarch 17-18日–山。 3月24日至25日,学士学位,犹他州雪鸟滑雪和避暑胜地

斯巴鲁WinterFest 2018 2018为内陆地区,森林人,Crostrek,WRX / STI和Impreza的拥有者提供了一个机会,可以在上斜坡之前或之后见面,热身和放松。有关Subaru WinterFest的更多信息,请单击此处并遵循#SubaruWinterFest。

我们希望收到读者的来信,因此请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如果您喜欢这篇文章,请与朋友分享,并在推特上发给您的关注者!

照片来源:斯巴鲁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