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2018斯巴鲁BRZ tS快速旋转:尽其所能(对于BRZ)

2020-04-12 19:46:38来源:

在过去的两个车型年中,斯巴鲁提供了BRZ的彩色限量版-Series.Hyperblue(2016年)和Series.Yellow(2017年)。但是,两者都更像是精美的外观套件,提供不同的颜色和装饰件,但并未真正提高BRZ的性能商。

有关:在荣耀的边缘:6辆如此接近伟大的汽车

2018年的BRZ tS与这些汽车之间的唯一相似之处在于它们都限于500辆。否则,BRZ tS会带来更多实质性变化(以及三种颜色选择),这些变化的确改变了汽车的行驶方式。在我看来,这是Subaru BRZ所能拥有的最好的动力-像我这样的粉丝多年来一直在呼吁-动力的极大提升。

BRZ tS的售价为$ 34,355(包括目的地费用),比Limited Subaru BRZ内饰高出$ 5,050。

我们测试的动力总成:205马力,2.0升水平对置四缸“拳击手”发动机,扭矩为156磅-英尺;六速手动变速箱;后轮驱动燃油经济性:20/27/23 mpg城市/公路/综合(需要优质燃料)主要特点:手动可调碳纤维尾翼,带独特减震器的STI调整悬挂,前后扰流板,18英寸轻质车轮,米其林Pilot Sport 4轮胎,高性能Brembo制动器(前后),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皮革和阿尔坎塔拉(Alcantara)内饰价格:$34,355

斯巴鲁BRZ tS的手动档可调节碳纤维后扰流板和前,侧面和后部的下扰流板使外观更具吸引力。机械和调整方面也进行了广泛的升级-tS代表“由STI调整”,斯巴鲁性能部门的疯狂科学家已经着手进行悬架和牵引力控制,更换了STI调整的阻尼器和螺旋弹簧,并增加了加劲肋。他们还着手进行牵引力控制,增加了跟踪模式,并在后部拨出了更多允许的滑移量。

车轮的工作也已完成。BRZ tS具有最大的车轮,采用粘性米其林Pilot Sport 4轮胎包裹的BRZ(轻质18英寸)提供。BRZ和同级的Toyota 86都拥有更窄的轮胎且没有太多的抓地力,这使他们感到有点前卫并且更容易打滑(尤其是在潮湿的时候)。有趣的是,当BRZ于去年进行重新设计时,它与Toyota 86交换了位置。最初的BRZ更加驯服,而86(当时的Scion FR-S)则是更坚硬的汽车,更容易断裂—但是这些最新版本的汽车颠覆了这一惯例,现在BRZ成为了两者之间比较紧密。

对BRZ tS的更改驯服了一些,增加了抽搐感。驾驶它既感觉又熟悉又新颖。这款车的自然平衡性和操控性仍然存在,但两者都感觉到它们已经得到了另一种提升。给汽车增加更多的轮胎可能是最重大的变化。额外的抓地力使您可以更艰难地转弯,并且在加速状态下后部保持更加平整,这有助于使整辆车感觉更加踩踏。这是一个了不起的动力驱动器。

但问题出在这里:这是动量驱动因素,难以建立动量。加州马里布(Malibu)附近的峡谷公路不仅风景如画,而且高度变化很大。只要山丘指向正确的方向-向下-BRZ tS就是无可挑剔的。但是上坡是这辆车的祸根。尝试充电时,汽车会喘不过气来。这款受到STI启发的Subaru BRZ仍然停滞不前。

这使斯巴鲁的BRZ tS既是BRZ的最佳典范,又是汽车为何需要更换的代名词。它建立在自身优势之上,而没有解决其主要劣势-也许这只是唯一劣势。给这辆轿跑车更多动力,斯巴鲁,人民需要它!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