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通用汽车计划投资14亿美元扩建德克萨斯州SUV工厂

2020-04-04 16:45:32来源:

底特律-通用汽车计划在德克萨斯州阿灵顿的工厂投资14亿美元,以跟上大型SUV的旺盛需求。

通用汽车表示将重新配置工厂,包括增加新的油漆车间和新的车身车间。该公司表示,该工厂的总装区也将进行重新装配。工作计划于今年夏天开始,大约需要三年时间才能完成。

该项目将增加工厂120万平方英尺的面积。

通用汽车表示,雪佛兰Tahoe和Suburban,GMC Yukon和Yukon XL以及凯迪拉克凯雷德的生产时间表在施工期间不会受到影响。

有关扩张的报道于今年初开始出现。

通用汽车一直在努力满足对SUV的需求,原因是燃油价格较低,而且卡车于2014年初开始接受重新设计。自推出以来,经销商一直抱怨他们无法获得足够的SUV供应。

截至6月,美国SUV的总销量同比增长2.1%。

通用汽车北美制造和劳资关系副总裁凯茜·克莱格(Cathy Clegg)在一份声明中说:“这项超大型投资反映了通用汽车对我们全尺寸SUV客户的承诺,他们期望我们和他们的车辆绝对是最好的选择。” 。

通用汽车的一位女发言人说,该项目将有助于“保持我们目前在三班制工作中在这里工作的员工”。

超过4,000名员工在这座建于60年前的440万平方英尺的工厂中工作。

通用汽车最近宣布的一系列工厂大修中,阿灵顿的投资是最大的一笔投资。预计未来三年的支出总额为54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