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凯迪拉克计划将Camaro ZL1的动力打包为凯雷德

2020-05-07 14:45:31来源:

目前,凯迪拉克Escalade随L86 V8一起提供,这是Camaro和Corvette中LT1的版本,专为卡车和SUV使用而专门制造和调整。这个6.2升的磨坊提供420马力和460磅-英尺的扭矩,这使大型豪华的SUV变得很快。但是,随着梅赛德斯-奔驰,宝马,保时捷和兰博基尼等公司提供的高级豪华运动型SUV都提供了更大的动力,凯迪拉克需要提供一种能够正确挑战整个池塘顶级车型的套件。

幸运的是,肌肉车和卡车公司的通用汽车专家获得了内幕消息,凯迪拉克凯雷德将与Camaro ZL1和Corvette Z06的LT4一起投放市场。如果这是真的,那么LT4驱动的Caddy将成为世界上功能最强大的豪华SUV,同时排名第二,仅次于Jeep Grand Cherokee Trackhawk。

根据原始报告,通用汽车已经在研发高性能的凯迪拉克凯雷德,尽管我们期望看到双涡轮增压4.2升V8发动机具有550马力的动力,但毫无疑问吹制的LT4将会有很多对表演界的影响更大。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Camaro ZL1和Corvette Z06中,LT4可提供650马力和650 lb-ft的扭矩。如果您将相同的发动机安装在具有全轮驱动和10速自动变速箱的短轴距Escalade上,那么这款大型Caddy将是一个邪恶的家庭卡车。虽然Escalade的尺寸,重量和功率差异会阻止它击败Jeep Trackhawk,但这款由LT4驱动的球童应该能够与世界上任何其他豪华SUV脚趾相接,并有真正获胜的机会。

击败豪华挑战者目前,最强劲的豪华运动型多功能车(不包括吉普Trackhawk)是兰博基尼Urus,它具有641马力和626磅-英尺的扭矩。宾利Bentayga以600马力和664磅-英尺的扭矩紧随其后,而梅赛德斯-奔驰AMG G63以577马力和627磅-英尺的扭矩排在第三位。显然,凭借650马力和650 lb-ft的扭矩,由LT4驱动的Escalade可以舒适地超越所有这些车辆,而成本却要低得多。

其中一些欧洲车型由于比大型球童车小一些,因此可能提供更好的全能性能,但是对于想要宽敞的家庭用车来压碎大多数性能车的人来说,以LT4为动力的Escalade将是最好的豪华运动车在世界上。

帕特里克·拉尔@TheAutoBeard是《扭矩新闻》的执行编辑。请通过Twitter在@ TorqueNewsAuto,Facebook上关注我们,并向我们发送提示。您还可以在YouTube上关注Patr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