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2020年三菱Outlander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如此接近

2020-05-08 09:45:40来源:

三菱现在已经在美国销售Outlander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PHEV)跨界车已有一段时间了。由于缺乏可用库存,客户不感兴趣或两者兼而有之,Outlander PHEV几乎没有销售。Inside EVs表示,2019年,三菱在美国售出了2,810辆跨界车。这些销售似乎低至实际上使Outlander PHEV成为本年度美国销量排名第16的电动汽车。去年,许多品牌在美国的电动汽车销量不高。包括马自达,斯巴鲁,别克,GMC,凯迪拉克,现代等。

这是一个有趣的比较;三菱在2019年的电动汽车销量总和超过了Bollinger,Rivian,Canoo,Apple,Sony和Google。与三菱公司相比,您可能会阅读或听到更多有关这些公司的电动汽车计划的信息。

我们之前已经测试过两次欧蓝德PHEV。两次我们发现很多人喜欢这种独特的分频器。但是,在这两次测试中,福特和丰田都不会推出具有竞争力的车型。知道两家公司都将开始销售这种尺寸的跨式PHEV时,我们在测试Outlander时有不同的心态。这就是我们喜欢的东西,我们认为三菱可以改变以使汽车更好,更具竞争力。

相关故事:三菱欧蓝德PHEV-美国最佳全天候,价格适中的电动汽车一览无余

三菱欧蓝德PHEV –我们喜欢什么我们这次的测试仪是GT S-AWC,带有GT高级套件,其菱形quil缝针线装饰皮革座椅。

2020年欧蓝德PHEV的总价为43,205美元,包括目的地费用。在我的马萨诸塞州,这意味着如果没有1,500美元的州电动车回扣和5,836美元的联邦税收抵免,在没有任何经销商折扣的情况下,欧兰德可能会花35,869美元给购买者。对于具有欧蓝德功能的汽车来说,合理的价格。但是,经销商正在打折,考虑到经销商的折扣和激励措施,在我州,消费者对欧蓝德的最终成本在27,766美元至34,219美元之间。这使得这款电动汽车非常划算。特别考虑到三菱的10年传动系统保修和5年全面保修。所以我们喜欢这个价格。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我们也喜欢大小。与同级车型中的许多跨界车相比,欧蓝德的感觉更长,更窄。欧蓝德与RAV4 Prime和Escape等车辆相比非常出色。与102.1立方英尺的客运量相比,欧蓝德PHEV的内部空间比RAV4多一点,但在第三排座位后却少了一些载货空间。

看起来对我们来说很好。我们喜欢三菱(Mitsubishi)的风格,而欧蓝德(Outlander)则是乡村里最好的车型。在内部,它的外观和感觉比某些新的跨界车要老一些,但信息娱乐系统却很棒。很难说欧蓝德没有吸引力。特别是由于我们最近测试的一些高级跨界车的信息娱乐系统更差。

三菱可以在2020年欧蓝德PHEV上做哪些改进在我们走得太远之前,现实世界中大约20英里的电池续航里程可以增加。为什么不扩大规模并获得更大的联邦税收抵免呢?现实世界中30英里的范围会更好,而40英里的范围会更好。此外,仅使用汽油时,欧蓝德PHEV可获得约25 MPG。太烂了我们拥有一个森林人和一个CX-5,它们每个赛季均获得29 MPG。他们甚至都不是杂种。三菱需要找到至少5 MPG才能使这款车真正具有任何意义。

与大多数跨界车相比,欧蓝德的操控方式也有所不同。与我们过去五年来推动的任何其他跨界合作相比,它感觉更尖锐,更活泼,更愚蠢。感觉就像您必须紧急更改车道一样,您最终将陷入困境。对于三菱而言,这将是最容易解决的事情。

最后,任何AWD跨界车都应配备紧凑的临时备用轮胎。修理包太荒谬了。找到一种在欧蓝德中打包备件的方法。美国每辆最畅销的汽车都有备用轮胎。汽车制造商需要停止假装它会影响MPG,因为这简直太荒谬了。车辆中的音频系统比紧凑的备件更重。

2020年欧蓝德PHEV是令人满意的驾驶工具。它在高速公路上很舒适,如果您稳步驾驶,它是郊区道路上的巡洋舰。如果三菱汽车想使其与丰田和福特将要放弃的产品竞争,那么这个公式并不是很复杂。

资料来源:页面顶部的图像显示了与我们测试的车辆不同的车辆。MPG数据图表由FuelEconomy.gov提供。

John Goreham是一位终身的汽车螺母和恢复工程师。约翰的重点领域是技术,安全和绿色车辆。在1990年代,他是一个团队的成员,该团队从头开始制造太阳能电动汽车。他是电池热控制设计师。在过去的20年中,他将自己的工程和销售人才运用到了高科技领域,并在《化学加工》杂志等技术期刊上发表了许多文章。在2008年,他从那个职业退休,致力于追求成为汽车作家的​​梦想。除《扭矩新闻》外,约翰的著作还出现在数十家美国报纸上,并且为许多汽车购物网站提供评论。您可以在Twitter上关注John,并在Linkedin上与他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