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PSA为欧宝交易设定销售和储蓄目标

2020-05-08 18:46:55来源:

巴黎-PSA集团预计,计划进行的对通用汽车公司欧宝/沃克斯豪尔部门的收购将使到2022年的汽车销量合计达到500万辆,并每年节省多达20亿欧元(21亿美元),因为谈判可能会达成。消息人士告诉路透社,3月初。

消息人士周三表示,节省的费用将主要来自采购和研发,因为PSA与通用汽车的欧洲业务合并了车辆架构和发动机,从而消除了重复的技术。

两位知情人士说,PSA计划在技术融合方面迅速取得进展,将新的欧宝(Opel)车型(如Corsa微型轿车)带入这家总部位于巴黎的汽车制造商自己的车辆架构中,以减少重复。

法国巴黎银行(Exane BNP Paribas)分析师多米尼克·奥布赖恩(Dominic O“ Brien)说,通过联合采购可节省20亿欧元,其中12亿欧元来自联合采购,4亿美元来自研发,另外4亿欧元最终消除了6000个工作岗位。

奥布赖恩说:“任何重组的最明显出发点都在于劳动力,”他补充说,裁员更有可能是“通过裁员和自愿而不是强制性裁员”。

PSA和通用汽车上周证实,他们正在就PSA与欧宝的合作进行谈判,以创建销量仅次于大众汽车集团的欧洲第二大汽车制造商。该披露引发了人们对通用汽车在德国和英国的欧宝和沃克斯豪尔工厂的未来的担忧,该工厂是该集团拥有38,000名欧洲劳动力的大多数人的所在地。

两位知情人士还表示,与政治和劳工领导人的讨论可能会推迟协议的达成,两家汽车制造商现在都希望在3月宣布这一协议。

PSA老板卡洛斯·塔瓦雷斯(Carlos Tavares)将在周二向德国总理安格拉·默克尔(Angela Merkel)保证所有现有的通用汽车工作保证将得到履行后,将与英国首相特蕾莎·梅(Theresa May)见面。

工会表示,通用汽车现有的德国工作保证将持续到明年年底,工厂承诺将持续到2019-20年左右。

新的集团将拥有750亿欧元的收入,并在欧洲市场中占有16%的份额,由于两家集团在包括大众和雷诺在内的竞争对手中均失利,去年该集团萎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