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通用汽车探索先进的天然气发动机技术

2020-04-29 14:45:29来源:

约翰说:“混合动力,采用涡轮增压的低排量,直接喷射和其他节油技术现已应用于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也可以应用于以天然气为燃料的发动机,以进一步提高效率和节省燃料成本,”约翰说。西港轻型部门北美汽车项目总经理Lapetz。

根据两家公司周二宣布的协议,Westport和通用汽车将融合他们的专业知识,以开发轻型车辆的控制,排放和性能策略。

Westport轻型部门总裁Ian Scott表示:“我们很高兴与通用汽车合作,并为汽车市场投资先进的天然气技术。”“这项技术提供了更清洁,成本更低的燃料和减少的碳足迹的承诺,同时促进了家庭能源的使用。”

北美的天然气供应丰富。

Lapetz说:“天然气是北美来源的97%,比汽油或柴油燃料便宜得多。”斯科特说:“与这些燃料相比,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也要少15%至20%。”西港计划收购意大利的Emer S.p.A.是我们为通用汽车等合作伙伴提供最先进的集成解决方案的战略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为了支持OEM计划,Westport计划增加研发设施,以开发使汽车能够使用天然气供商业和政府车队以及个人使用的技术。利用西方能源,创造就业机会和保护环境,是西港商业目标的一部分。

韦斯特波特还将在密歇根州开设一个技术中心。该公司目前在密歇根州法明顿希尔斯(Farmington Hills)拥有15名员工,Westport计划增加更多人员并投资于设施,以满足对天然气动力替代燃料汽车的需求。

“虽然这对于北美汽车制造商来说是一项突破性的举措,尤其是通用汽车,他们专注于轻型载具,但我们认为,这是漫长的开发过程的第一步,这需要看到效率和效率的显着提高。在研发将转化为销售之前,对基础设施的加油投资”,国家银行金融分析师Rupert Merer说。

斯科特说,与通用汽车的协议证明了西港作为全球汽车制造商先进技术合作伙伴的成功。

Westport Innovations Inc.是替代燃料,低排放技术的全球领导者,该技术使发动机能够使用压缩天然气(CNG),液化天然气(LNG),氢气和垃圾填埋气等生物燃料的清洁燃烧燃料运行。

Westport的轻型部门专注于轻型汽车系统,零部件和发动机,包括用于叉车和油田服务等工业应用的2.4L发动机。与康明斯合资的康明斯西港(CWI)为商业城市车队销售世界上最广泛的低排放代用燃料发动机,例如公共汽车,垃圾车和职业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