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接穗的单一修剪策略使经销商受益,但也有风险

2020-04-05 07:46:40来源:

旧金山-亨利·福特(Henry Ford)会喜欢Scion的销售汽车的方法:只要标准,买家就可以拥有他们想要的任何功能。

接穗(Scion)一直提供各种颜色的汽车(嘶哑的绯红色云母,有人吗?)以及手动或自动变速箱供选择。但是,每个Scion的出厂预装选件到此为止。而且,该品牌一直坚持单一修剪策略,因为它准备在下个月向其精简阵容添加两个关键的新产品。

许多汽车制造商都限制了点菜选项甚至包装的数量,以减少制造复杂性和时间。对于Scion来说,原理是不同的。毕竟,它的几种型号是为其他市场(带有选件)制造的。

一方面,Scion集团副总裁道格·穆塔(Doug Murtha)在这里的一次媒体活动中说,单修剪方法有助于品牌保持其价值导向的形象。

Scion的汽车对寻求以20,000美元左右的价格购买新车而没有多少额外预算可供选择的消费者大受欢迎。Murtha告诉《汽车新闻》:“说实话,人们开始涉足很多这类汽车。”

穆尔塔说,尽管一些顾客可能愿意再花1000美元购买皮革座椅或天窗,“他们是否一定是我们的目标顾客,值得进行权衡吗?我们从库存的角度说不。

对于Scion经销商而言,更简单的库存管理是另一个主要优势,Scion经销商大多拥有丰田品牌,其车辆种类更加丰富。Larry H. Miller Dealerships的高级副总裁雷·赖利(Ray Reilly)说:“您不必库存数百辆汽车即可满足一个客户的需求。”

同时,强大的经销商安装附件目录可在经销商或买家需要时进行自定义。

Murtha说,由于Scion的目标是新车购买者的比例高于大多数品牌,因此简单的价格设置非常重要。

自从2003年开始销售汽车以来,Scion一直坚持使用单装饰系统。它的最新型号,期待已久的iA紧凑型轿车和iM五门掀背车,将在9月上市时遵循相同的做法。

Scion希望新产品能够帮助它结束连续26个月的同比下滑。今年截至7月的美国销售量比去年同期下降了20%。

iA的起价为16,495美元,iM的起价为19,255美元,包括运费。

一种“一刀切”的方法可能会阻止一些客户寻找未包含在汽车中的特定功能。它还迫使Scion仔细校准其产品,以确保年轻的消费者不会因缺乏选择而被关闭。

IHS汽车分析师迈克•沃尔(Mike Wall)表示:“风险是使该汽车与尽可能多的购买者匹配。”“如果您不正确地穿线,可能会损失一些销售。”

他说,对于一个面向年轻和首次购买者的品牌而言,精简选择是明智之举。

墙添加:“请记住,年轻的买家可能只是从Apple商店来的,而在配置选项很少的地方买了一部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