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博格华纳通过Sevcon交易使EV发挥作用

2020-05-09 13:46:40来源:

底特律-博格华纳公司(BorgWarner Inc.)同意以约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Sevcon Inc.,这笔交易将为供应商的车辆推进工程和产品组合增加更多的电动汽车技术。

该公司周一表示,此次收购使博格华纳公司成为主要的汽车动力总成供应商,尤其是变速箱和涡轮增压器供应商,可以更好地进入美国和欧洲的电动推进市场。

该交易还加速了该公司“为所有类型的推进系统提供领先技术的现有战略;燃烧,混合动力和电力。”博格华纳首席执行官詹姆斯·维里尔在一份声明中说。

英国零排放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控制和电池充电器制造商Sevcon表示,收购价等于每股22美元,比该公司7月14日的收盘价溢价61%。

博格华纳可能会以现有现金为交易提供资金。

Sevcon首席执行官Matt Boyle表示:“与BorgWarner的拟议合并为我们的股东提供了巨大价值,也为Sevcon提供了机会,使其能够最大化先前的增长投资并利用更大的机会,成为规模更大,拥有重要市场份额的大型组织的一部分。

第一季度,博格华纳发动机业务的销售额增长了6.9%,达到近15亿美元。该公司的动力传动系统业务也在增长,第一季度销售额增长5.2%,达到近9.25亿美元。

该交易有待股东和反托拉斯批准,预计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完成。

富国银行(Wells Fargo)分析师理查德·夸斯(Richard Kwas)在致投资者的一份报告中说:“博格华纳应该能够长期将Sevcon的技术扩展到新的应用,地区和批量计划中。”他补充说,博格华纳是Sevcon的现有客户。

这项最新交易有望帮助博格华纳度过一个广阔的环境,在这个环境中,汽车工业正逐渐从可燃发动机迁移到其他形式的动力,特别是电动和燃料电池。

4月,博格华纳(BorgWarner)投资了总部位于硅谷的风险投资公司Autotech Ventures,该公司负责监视和支持新的汽车和技术初创公司。博格华纳首席战略官布雷迪·埃里克森当时表示,1000万美元的投资将帮助该公司适应推进技术和个人机动性的变化。

埃里克森在4月关于汽车技术投资的一份声明中说:“尽管电气化和自治的趋势继续发展,但博格华纳的最新业务举措正在确定其在未来汽车领域的地位。”

密歇根州奥本山市的博格华纳(BorgWarner)在《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的全球前100名供应商中排名第28位,2015年向汽车制造商的全球零件销售额为80.2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