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5月SUV销售点乘用车销售

2020-05-23 10:45:41来源:

澳大利亚的新车销量持续快速增长,5月,SUV的销量超过了乘用车的销量……

SUVS IN MAY是销量最高的车型,销量超过乘用车(分别为38.5%和37.7%)。商用车销量在五月份位居第三,市场份额为20.6%。

更重要的是,与2016年5月相比,5月份新车销量创历史新高,市场增长6.4%。年初至今,该市场比去年同期下降了0.9%。

与2016年5月相比,中型SUV增长最为强劲的是中型SUV,5月份全部增长,4×4轻型广告是第三大汽车细分市场,大型SUV排名第四。

VFACTs的数据显示,柴油销售继续在轻型商用车市场上占据主导地位,但在5月份的SUV私人和非私人类别(比2016年5月下降5.5%)中有所下降。

联邦汽车工业联合会首席执行官托尼·韦伯(Tony Weber)表示,鉴于2016-17财政年度即将结束,5月份的市场反弹并不意外。

韦伯先生说:“轻型商用车和越野车再次成为表现强劲的细分市场,与2016年5月相比增长了9.4%,但有趣的是小型乘用车成为我国最受欢迎的汽车类别。”

按照四月份的模式,五月份澳大利亚销量最高的车型是丰田Hilux,销量为4,154,紧随其后的是福特Ranger,销量为4,069。排在第三位的是丰田花冠(3,160辆),其次是现代i30(2,683)和马自达3(2,594)。

丰田汽车在5月份继续以19.3%的市场份额领先市场,其次是马自达(9.6%),现代(8.1%),福特(7.4%)和霍顿(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