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斯巴鲁的消费者报告可靠性评级大幅下降;氦从气球中出来吗?

2020-05-05 08:45:32来源:

斯巴鲁品牌在最近的《消费者报告可靠性》评级中大幅下降。他们选择了Subaru Outback,Legacy和WRX / STI来降低可靠性。他们并不是唯一一家下跌的汽车制造商,因为沃尔沃(Volvo)和大众汽车(Volkswagen)的排名也有大幅下降。这些品牌是怎么回事?

斯巴鲁只有7辆汽车的小型模型阵容,其中包括Forester,Outback,Crostrek,Impreza,WRX / STI,Legacy和BRZ。因此,正如CR指出的那样,如果一个或两个模型的可靠性下降,那么后果就很大。斯巴鲁的三辆汽车掉落,对他们的伤害要比其他品牌大。但是CR似乎是从他们的嘴里说出来的。

内陆地区和旧版现在具有平均可靠性

消费者报告说,斯巴鲁今年已经脱离了“更可靠”的排名,现在被列为“可靠”。CR说,斯巴鲁因“传统轿车和内陆旅行车存在多个问题”而退出了十大可靠品牌之列,而这两个问题现在都具有中等可靠性。

WRX和WRX STI失宠

CR说,由于可靠性下降,“不再推荐”斯巴鲁WRX和WRX STI。其他可靠性下降且不再推荐的大牌车型包括奥迪A3,雪佛兰伏特,道奇·杜兰戈,福特F-150,本田思域,林肯MKX和Mini Cooper。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CR说,斯巴鲁傲虎旅行车在噪音,泄漏和车载电子设备方面得分平均。它仅对一类电力设备的斯巴鲁力狮(Subaru Legacy)平均值进行评分。斯巴鲁的排名进一步受到WRX和WRX STI性能轿车的损害,可靠性降至“低于平均水平”。CR将“次要发动机”区域的WRX / STI平均值定为低噪音/漏气。

我们很困惑

然而,这三款汽车在《十一月新车预览》杂志上均被《消费者报告》评为“推荐车辆”。这意味着CR表示Outback,Legacy和WRX / STI这三个产品均满足其严格的测试要求,并且“具有中等或更佳的可靠性”,并且在测试中表现良好。

因此,当《消费者报告可靠性报告》看起来像是从嘴里说出来时,就有些混乱了。首先,他们将Subaru的可靠性排名从前十名中剔除,然后将Subaru Outback,Subaru Legacy和Subaru WRX / STI等所有因问题而特别列出的车辆都放在了《消费者报告》的“推荐车辆”列表中。

如果您想购买2017年的Subaru Outback,Legacy轿车或WRX / STI高性能汽车,那么消费者报告的排名可能会引起误解。仔细查看整体情况,然后自己决定。顺便说一句,《消费者报告》还将“ 2017斯巴鲁森林人” SUV,Crostrek跨界车和BRZ运动型轿跑车列入“推荐车辆”名单。

资源:消费者报告

照片: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