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5汽车学院的毕业生将在毕业时分手, 5他们现在爱

2020-05-06 08:45:31来源:

大学是许多人生活中一个独特的时代。从许多方面讲,这是从童年到成年的过渡。但是,与大学生毕业后驾驶的汽车相比,大学生驾驶的汽车是一旦大学毕业就放弃购买玩具的汽车。

Swapalease的员工密切关注他们所拥有客户的人口统计信息。他们知道他们所服务的那些租赁者的年龄,性别,收入水平以及工作/大学状态。该公司最近密切关注了大学生们交出的顶级汽车以及这些新雇用的毕业生选择以其新获得的收入出租的汽车。

根据Swapalease所说,大学生乘坐的汽车非常实用且价格适中。这是排名前五位的人,当他们戴上帽子和睡袍时,他们依次进入。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1)丰田凯美瑞2)福特Fusion3)日产LEAF4)丰田Prius5)福特Edge除了福特Edge以外,列表中的每辆车都节油,而且入门价低。

以下是Swpalease最近毕业的客户转向的前五款汽车:

1)宝马4系2)道奇充电器3)奥迪A54)福特F-1505)雷克萨斯IS 250

该列表在许多方面都很有意义。高收入者是宝马4系,雷克萨斯IS,奥迪A5和道奇Charger的目标人群。运动型双门轿跑车和轿车非常适合您。F-150也很有意义,因为它物超所值,在许多情况下都非常有用,而且总体上令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