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2008底特律车展更新:美国福特Verve,起亚SUV,更多

2020-04-05 10:46:43来源:

时事通讯通常不会在Cars.com办公室将我们的船停在这里,但是,在年度活动开始两个半月之前,北美国际车展(又称为底特律车展)的最新消息引起了我们的兴趣。其中提到了许多将在这里首次亮相的汽车,包括:

福特确实将首次展示基于Verve的小型汽车概念,该概念最近在法兰克福展出。值得一提的是,这支持了针对美国市场的版本的想法,起亚将首次推出代号为HM的三排SUV。目前尚无关于它将像现代Veracruz这样的跨界车或传统的基于卡车的SUV的消息。像Veracruz一样,它将在韩国制造。就现代而言,该公司将推出其新的旗舰Genesis轿车。我们在去年春天的纽约车展上看到了概念车,但是这将是2008年的量产车型,预计起价低于30,000美元。马自达将展示另一款概念车,该车基于我们去年看到的Nagare概念。该公司的概念很酷,但我们喜欢停在现实中的汽车。我们看到了三菱为本周的东京车展准备的有趣的轿车概念,但该公司将为底特律带来量产车和新概念。该公司需要新的轿车和大型SUV来补充其振兴的阵容。另一辆概念车将来自铃木,但很可能与本周将在东京展出的相同。妈妈是斯巴鲁的意思。它将在底特律全球首发,但没有细节-即使是概念车或量产车也没有。上个让新闻流失的汽车制造商是奔驰。该公司将在全球范围内首次亮相新的生产模型。对此没有更多的消息,但在过去,该公司也将经过特别调整的AMG车型也视为“全球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