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福特与Titanium Mondeo进入高端市场

2020-05-26 18:45:40来源:

福特希望通过提供新的“风铃”版本的蒙迪欧来吸引更多高端品牌的购买者,其中包括通常为奢侈品市场保留的标准功能。Mondeo Titanium车型包括主动巡航控制系统,顺着道路弯道的大灯以及作为标准装备的语音识别技术,旨在测试水质,并查看中型车购买者准备支付多少费用。福特

语音识别系统允许驾驶员发出几种已定义的语音命令之一,以控制汽车的蓝牙免提电话,收音机,CD播放器,诸如iPods的外部设备以及自动气候控制。

该公司市场和销售副总裁贝丝·多诺万(Beth Donovan)说,钛的目标客户是希望购买最新技术但不一定要为此付出高价的中型轿车买家。

多诺万说:“我们认为我们在高端产品领域有机会。

她说,尽管该公司并不专门针对大众汽车,雪铁龙和标致等欧洲知名品牌,但它希望这些买家会有所兴趣,尤其是考虑到严峻的经济环境。

她声称,各地的消费者在购买决策中都越来越意识到价值。

她说:“我认为我们已经看到在其他市场上,他们可能正在购买更多的高档零售服装,而现在它们已经下降了一点。”

她认为这种趋势可能会有利于福特等大众市场品牌。

“我认为我们这次有一些潜在的客户在寻找更明智的购买方式。

“ [钛]外观漂亮。它物超所值,我认为也许其中一些客户会来找我们,说我可以用这个包裹得到我想要的一切。”她说。

除高端技术外,Titanium Mondeo还提供运动套件,其特色在于不同的前格栅,较低的行驶高度,重新设计的前后保险杠和雾灯。

运动型悬架和18英寸合金轮毂完成了外部变化,而内部则装有加热的皮革前排座椅和天窗。无钥匙点火系统意味着驾驶员无需使用钥匙即可解锁车门或启动发动机。

Mondeo是在欧洲设计和制造的,还配备了柴油发动机,在购买欧洲高端汽车的人们中排名第一。

福特可能很快会跟随欧洲日益增长的趋势,即提供与双离合器自动手动变速箱匹配的小容量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将使该公司在保持性能的同时提供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多诺万说,福特公司的新型涡轮增压四缸EcoBoost发动机(将从2011年开始为本地制造的Falcon发动机提供动力)正在与Mondeo一起接受调查,该公司的Powershift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也正在接受调查。

福特已经在其福克斯小型汽车系列的柴油版本上运行了双离合变速器,多诺万表示,发动机-变速器的组合“像单词和音乐一样”组合在一起。

她说:“我们不会去投资EcoBoost和Powershift等重要技术,而不会将它们用于其他领域。”

钛制车型的汽油版售价为42,990美元,柴油版为45,990美元,这使其可与大众帕萨特和标致407以及高端版本的马自达6和本田雅阁直接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