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270万购买Bertone Nuccio概念车的理由

2020-04-30 15:46:37来源:

Bertone的Nuccio Concept于3月在2012年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给世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如今,在欧洲被汽车新闻欧洲报道后,Bertone正在与中国一家汽车收藏家进行谈判,以出售一种超级跑车。

Bertone首席执行官马可·菲利帕(Marco Filippa)在北京车展上对《美国汽车新闻》说:“我们目前正在与一个想要收购Nuccio的中国收藏家进行密切的谈判。”Filippa说,Nuccio的概念大约花了15,000个小时进行设计,工程和建造。

根据这份报告,这位中国汽车收藏家对汽车如此着迷,以至于他目前正在与博通(Bertone)进行讨论,以270万美元的价格将造型独特的努奇奥带回家。如果收藏家确实达成了购买Nuccio的交易,他将不得不等待将其带回家,直到在加利福尼亚州蒙特雷的圆石滩Concours d'Elagance之后,Bertone计划在8月再次展示Nuccio。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Nuccio的样式与我们在日内瓦看到的汽车略有不同,Bertone采用的是使用更常规的大灯,而不是单个的狭窄LED和稍厚的后视镜。该概念车具有独特的车顶和较大的锥形挡风玻璃,但尺寸更真实。Bertone的设计主管Mike Robinson从具有传奇色彩的1970 Lancia Stratos Zero概念中汲取了灵感,创建了中置引擎Nuccio,并使用了可拉伸的钢质车顶来提高强度,并减轻这辆具有未来派外观的汽车的重量。

Nuccio概念车以公司创始人Giovanni的儿子Giuseppe“ Nuccio” Bertone的故名命名,旨在庆祝今年设计公司成立100周年。在过去的100年中,博通为兰博基尼,阿尔法·罗密欧,法拉利,梅赛德斯·奔驰等汽车公司设计了世界上最知名的汽车。

博通公司有200名员工,包括工程师和设计师,博通公司说,博通公司可以生产多达30,000小时的工程,每年开发多达四个完整的项目。每辆量身定制的汽车都是完全手工制作的,并符合客户的确切规格。Naccio的概念表明了公司可以根据公司100年前开始的古老客车艺术来生产的工作类型。

没有关于谁是幸运的中国Nuccio概念买家的消息,但您最好仔细看一下,因为八月以后,它可能会变成一个私人收藏,再也不会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