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麝香必须寻求帮助-为时已晚

2020-05-10 08:46:37来源: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是一位富有远见的发明家和迷人的艺人,他的公司开发令人鼓舞的产品。

我们知道的很多,马斯克在11月16日透露了一辆电池驱动的半卡车和一辆性能惊人的敞篷跑车Roadster只是在巩固这一声誉。

但是,尽管马斯克和他在特斯拉的团队都在开发这些产品,但到目前为止,无论他们似乎投入了多少资金,它们在按需求量产这些产品时的性能都令人尴尬地糟糕。生产延误,供应商麻烦,装修噩梦,急躁的客户:当Musk不在舞台上时,这就是定义特斯拉的日常动荡。

这是特斯拉的致命弱点。每天Model 3的交付都被延迟,每条流水线上的混乱报告,每位特斯拉真正的信奉者,失去耐心等待她价值35,000美元的电动轿车,都会带来Musk的梦想,而他建立的品牌也更容易崩溃。

不必一定是这样。马斯克的愿景令人信服,它具有改变汽车工业和地球的潜力。从帮助中获得的好处远不止于此。但是迫切需要一些专业帮助。

造车很难,尤其是大众市场的汽车,当必须赚钱的时候。然而,少数几家非常专业的公司(全球汽车制造商)每天都会执行这种魔术,其中有些使它看起来很容易。在适当的情况下,他们中的每个人都可能成为特斯拉愿意的公司合作伙伴,以帮助马斯克的产品更快,质量更好地实现。

这样的伙伴关系可能需要马斯克为自己感到骄傲,但要确保特斯拉的持续经营成为未来,这将是一笔不小的代价。

尽管发明家尼古拉·特斯拉(Nikola Tesla)拥有无数种改善世界的方式,他还是死于死忠,几乎在1943年就被遗忘了,这在很大程度上归功于自我和自豪感。看到拥有相同名字的公司倒闭真是可耻的。